359 强势镇压 上(1/2)
作者:怒笑
    东海,中屯岛。

    在共工军威震八方趾高气扬的同时,刘成带着麾下七万多大军从副本当中出来。

    事实上,尽管刘成在副本当中,但他对于外界的情况是很清楚的。

    这是因为刘成在挑战副本结束之后,他的手下多了几万人,而且还有海量的物资,在这一种情况下,系统是很人性化的给予刘成选择回归地点的机会的。

    而刘成也就是在选择自己回归的地点的时候,看到中屯岛内在发生的这一幕,他甚至亲眼看到闫怒被马援一锤轰杀了。

    要知道,自从出了张开的那一件事情之后,刘成对于自己黑礁岛的旧部的感情就有了微妙的变化,特别是闫怒他们那些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刘成也可能为闫怒去组织一支土著军团。

    而这时候,刘成亲眼看见闫怒在自己面前被人打爆,他是什么样的心情可想而知。

    他几乎是当场就判了共工军死刑了,直接借助系统,把自己麾下的七万大军直接降临在共工军的后方。

    “一个不留!”

    大军降临,刘成在下达了一个杀气腾腾的命令之下,自己直接退后把指挥权交给了张曼成。

    “杀!”

    感受到刘成的怒意和杀意,结果只会权限的张曼成二话没说,直接开始行动起来。

    一声令下,刘成这边,刘大力、罗峰、周仓三个一流武将全力爆发,带着四千多的虎狼卫直接冲着对面的共工军杀了过去。

    于此同时,另一边,刚刚在气势上被共工军碾压的李开疆这边也无比配合的杀了上来。

    “什么情况,这几万大军怎么会凭空出现,还有这些一流武将,那两支恐怖的军队又是怎么回事?给我们的情报中没有这些东西啊!”

    此时此刻,刚刚一副横压当世的三个将军都有些慌了。

    不怪这些顶尖武将的心性不行,实在是对手太出人意料了一点。

    这一种敌人实际情况和他们得到情报严重不相符的情况,让他们恨不得回去把收集情报的人杀个精光。

    当然,这时候比起这个,他们更应该考虑的是如何脱身。

    被近十万大军包围,其中还有这么多一流武将,一个不小心他们可是会全军覆没。

    这一次行动的总指挥迅速反应过来,把自己的头调转过来,把目标瞄准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的刘成!

    “事到如今我们只有一个办法了,拿下刘成!”

    一声令下,三个顶尖武将和他们麾下的五百【黄巾神兵】全部行动了起来。

    已经很清楚自己处境危险的他们展开疯狂的突击,企图在万军之中拿下刘成,为他们争取活下去的希望。

    “催死挣扎!”

    马援三人一转头,刘大力等人带着虎狼卫就杀了上来,双方第一时间碰撞在了一起。

    在碰撞之下【虎狼卫】和【黄巾神兵】这两支传奇级别的军团开始了交锋。

    虽然纯以武力而言,【黄巾神兵】这边是占据一定的优势的,但在人数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却是【虎狼卫】。
359 强势镇压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