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王富贵的真正实力 上(1/2)
作者:怒笑
    青海城下,随着王富贵身上那一股绝世强横的气势冲天而起,王富贵霸气无比的声音响了WwW..lā

    “我不管你们是谁,给你们一个机会,自刎吧!”

    一言说出的同时,王富贵一步踏出。

    那看上去没有多少烟火气息的一步踏出,让站在他面前的黄巾一方的士兵武将都有一种地动山摇的错觉。

    事实证明,同样的事物,同样的景象在不同人的眼中是完全不同的。

    王富贵这霸气凛然的爆发,在他麾下的士兵看来王富贵作为天下第一强者应有之霸气

    而在共工那一群人眼中就完全不是这一个样子了,在他们看来,王富贵这叫无脑嚣张

    这不,王富贵霸气凛然的同时,张太一附近的人再次笑出声来了。

    “让我们自刎,王富贵啊王富贵,我今天才算是知道什么叫做死到临头而不自知!”

    “你真以为你是什么天下无敌的存在吗?在我们的眼中你只是一只跳梁小丑罢了,从你来到青州城下的那一个你的命运就已经被注定好了!”

    说话间,他转头看向‘头颅先生’:“您还想说点什么吗?”

    头颅先生俯视一眼霸气凛然的王富贵,淡漠的摇了摇头:“不需要了,跟死人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直接开始吧!”

    “行,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出手把这一个所谓的天下第一强者给送上末路吧!”

    青海城上,共工几人谈笑风生间,就这么把王富贵的命运决定好了。

    似乎,在大周士兵眼中强大如神的王富贵,放到他们面前只是随时可以一只手捏死的蚂蚁一样。

    王富贵当场就怒了,勃然大怒:“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敌人,这么肆无忌惮,这么目中无人你们真当我王富贵是死的吗?”

    “王富贵,属于你的时代结束了,请你引颈就戮吧!”头颅先生淡淡道。

    “笑话,我倒要看看,在我麾下这五十万大军当中,你们能怎么杀我!”

    “怎么杀你?”听到这话,共工的人都笑了:“其实要杀你很简单,还有你真的认为你能指挥得动你麾下这五十万大军吗?”

    王富贵脸色一变:“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哎,王富贵啊王富贵,你真的是很可悲啊!”

    头颅先生的脸上带着惋惜:“你最可悲的,不是你的无能,不,你不无能,恰恰相反你很强大,强大到确实是能够做到横压一世的存在,在你的光环之下,不管多么强大的人物都会暗淡无光。”

    “这样的你,原本应该是这一个时代最大的符号,是万古永恒难以磨灭的,只是你的命不好!你遇到了一群你根本就不可能战胜的敌人。”

    “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敌人到底有多强大,你更加不可能知道的是,究竟谁才是你的敌人!”

    在最后摇了摇头之后,头颅转头对自己身边的几人说道:“行了,开始吧!”

    于此同时,头颅身边的几个人同时站了出来,纷纷亮出自己手中的一块令牌。

    “大汉王朝将士听命,全力配合斩杀王富贵!”

    “大唐王朝将士听命,全力配合斩杀王富贵!”

    “大明王朝将士听命,全力配合斩杀王富贵!”

368 王富贵的真正实力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