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实力作死(1/2)
作者:怒笑
    刘成的身份从上一次张太一的突袭开始,基本就已经完全曝光了,如今该知道刘成身份的基本已经都知道了。

    刘成的身份在一定程度上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同时在另一个方面上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当初刘成在拿下东海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他的身份,他拿下东衡件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的。

    就是因为他是王富贵的义子,北海、西海、南海还有琉球岛的各方势力都对他相当的忍让。

    在刘成一统东海的时候,他们不仅都把伸出来的手全部收回来了,甚至还都给刘成送来了厚礼。

    在刘成拿下东海之后,在刘成对外的生意上,不管是盐业还是药业,他们都给与相当大力度的支持,就算这两个产业有相当大的利润,堪称是两座宝山,他们也完全没有染指的意思,完全是老老实实任劳任怨的在为刘成打工。

    而这一种老实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刘成背后那一个无敌于天下的义父要一直存在着。

    王富贵一直横压天下,那刘成左右的那些‘邻居’们就会是相当友善的亲朋,而现在王富贵不在了,刘成的那些邻居就不可避免的生出些别的想法了。

    毕竟,没有了王富贵,在他们的眼中,刘成就只是一只没了主人的丧家之犬。

    在这一种情况下,刘成自然压不浊些凶厉的海盗势力。

    果然,几乎是王富贵死讯消息传遍整个天下的第二天,刘成附近的那四个邻居几乎同时同时派人来了到中屯岛了。

    刘成那边刚刚把自己黄巾起义这一个任务的奖励处理完,那四方势力的代表就全部到场了。

    听到这一个消息,原本心情就不是很好的刘成顿时心头火起。

    不过他倒也没有一怒之下直接把那四方势力的代表全给杀了,他甚至还耐着性子安排了一个时间,似乎准备亲自接见了那四方势力的代表。

    东海,中屯岛,刘成总部的会客厅内。

    北海四龙会的三当家,也就是之前被刘成抓过一次的蒋元,西海霸主郑家的头面人物之一郑青,南海商会的副会长铁清河,琉球国的水军统帅赵青云。

    这四方势力的代表端坐在会客厅当中,目前刘成还没咏场,他们四个到是先聊了起来。

    郑青一脸玩味道:“没想到啊,没想到王富贵堂堂的大周擎天之柱,居然说倒就倒了,而且还是被一群乱民给打死了,很让人意外啊!”

    “有什么好意外的,他王富贵再强也是人,是人就有死的一天,这不很正常吗?”

    “正常倒是挺正常的,只是苦了这一位康平候了,几年前才死了老爹,前不久老婆也不见了,现在连自己的义父也都死了,可怜啊!”

    “要我说,是这刘成的命太硬,搞不好王富贵就是他给克死的!”铁清河看了一眼会客厅之外戏谑道。

    不知道是王富贵的死去掉了压在他们心头的压力,还是刘成的会见给了他们勇气。

    眼下就算是在这会客厅当中,郑青、铁清河两人很是肆无忌惮的在谈着王富贵生死的话题,完全不在意他们所在的地方正是刘成的大本营。

374 实力作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