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顶尖武魂觉醒(2/2)
作者:怒笑
    凤凰和血红虚影的碰撞,凤凰轻松占据上风,老三直接被赵昭一枪扫下来了。

    一击击败老三,赵昭没有继续下杀手,而是抢了老三的战马,二话不说直接转身离开了。

    尽管在赵昭离开的同时,周仓等人也做出了阻拦,但凭借他们手中的那点人手实在是没有办法拦住这时候的赵昭。

    只见赵昭上了战马之后,手中的枪法一变,长枪之上的虚影从原本的凤凰变成的盘龙。

    而赵昭自己也人马合一,化作一条游龙轻松杀出战场一走了之了!

    “混蛋,居然让这小子给跑了!”看着远去的赵昭,老三的牙都快咬碎了。

    “没事,他麾下的士兵还在,赵昭跑了就跑了对我们来讲,影响并不大,我们还是先把这些士兵除掉吧。”

    还记得自己任务的老三黑着脸点了点头,随即他麾下的西凉骑兵再次动了起来,把自己的目标放在了那些琉球水军身上。

    仿佛是要把自己的怨气全部发泄在那些水军身上一般,老三这时候全力爆发,一手长枪血芒闪烁肆意杀戮。

    在老三和他麾下的西凉骑兵的全力爆发之下,原本就没有多少士气的琉球水军只能沦为草芥,除了逃跑之外半天反抗也不敢,只能任由刘成如同割草一般杀戮。

    几个小时之后,西凉骑兵的杀戮终于停了下来,那一个五十几平方公里的平缓地带之内,除了西凉骑兵之外,只剩下满地的尸体。

    当然,西凉骑兵并没有完全把那七万多的琉球水军杀光,其中还有大半的琉球水军在杀戮当中逃出了这一片平缓地带。

    对于逃出的那些士兵,西凉骑兵并不打算接着追击。

    对于西凉骑兵来讲,他们的战役结束了。

    不过结束的停手的也只是西凉骑兵,白夜岛内刘成的麾下可不仅仅只有西凉骑兵。

    西凉骑兵停手的同时,波才布置的另外一些军队也开始出动了。

    【宋兵】【青州兵】以及由本土海盗组成的军队在这时候出动,开始新一轮的杀戮。

    此时的波才,没有留手,也不要什么俘虏,因为这一场战役从一开始就下达了命令。

    所有入侵之敌一个不留!

    …………

    在白夜岛这边的杀戮爆发的同时,在另一边的飞燕岛那边,已经休息了大半天的林洋收到了自己手下传来的消息。

    “白夜岛内,刘成一方出动骑兵?琉球军被彻底击溃?”

    “有意思,很有意思,没想到这以为康平候居然还留着这一手,看来我也不能在继续偷懒下去了。”

    不久之后,停靠在飞燕岛内的南海舰队出动,直奔中屯岛而去……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怒笑,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