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铁兰英(1/2)
作者:怒笑
    东海,飞燕岛外!

    林洋在得知白夜岛发生的情况之后,立刻带着自己麾下的舰队扬帆起航,准备强势加入中屯岛的战场拿下中屯岛。

    尽管知道了刘成的手段,但对于自己能不能获得成功,林洋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他认为最后的胜利者会是他,也只能是他。

    不过这一种自信,随着他麾下的舰队开出飞燕岛一路往中屯岛而去的时候开始产生了变化。

    并不能说是林洋的信心动摇了,而是随着他不断的前行,他的内心隐约的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情况有些不对劲。

    他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劲,但对于这一种感觉,林洋却是相当的重视。

    因为林洋很清楚,这并不是什么错觉或者是幻觉之类的东西,这是他的一种能力,能够提前感知到危险。

    他既然有这一种感觉,那就意味着情况真的出现问题了。

    “停下!立刻把船队给我停下!”在这一种情况下,林洋紧急下达命令!

    “怎么了?”铁兰英不解道。

    林洋没有回答,这时候的他也没有功夫回答什么问题。

    在他感觉不对劲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在回忆最近发生事情,并且在推测到底是在什么地方不对劲了。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在刘成那边吗?是了从这一次的事情开始,刘成那边的表现太自信了,好像他又足够的把握镇压我们。

    我一直以为这是一种自负的表现,但如果他这真的是自信呢?结合我刚刚的感觉,这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也就是说,刘成真的有自信也有后手能够在这一次灭掉,再不济也能够镇压我们,这就有点问题了。

    整个东海刘成一方明明已经没有多少舰队了?就算是他实现有准备一部分藏了起来,他现在海上的力量最多就一两百艘,这点力量根本不可能胜过我们才对。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林洋喃喃自语着,看得出来这时候的他很焦躁。

    “等等,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追风!对了是追风!”

    林洋眼前一亮,感觉自己抓到了一个突破点。

    “刘成的人能够通过追风找到我,绝对也有可能找到别人,难不成我的人当中有人背叛了我!”

    这一个想法一出,林洋忍不住满头大汗,转头看向铁兰英:“兰英,我们麾下最近有没有谁的反应比较异常?注意,是那一种能够调动我们麾下舰队的主要人物,而且平时受到冷落的人!”

    铁兰英闻言脑袋一歪,像是在思考什么片刻之后立刻点了点头:“有,有一个!”

    林洋目光冰冷了下来:“还真有?这人是谁?”

    “我!”

    “你说什么……”

    “噗!”林洋话还没有说完,一把匕首直接洞穿了他的后心。

    一刀洞穿林洋的心脏,铁兰英温柔的靠在他的背上,在他的耳边轻声细语道:“我说,那一个有异常的人是我,那一个背叛你的人就是我!”

385 铁兰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