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新任务(1/2)
作者:怒笑
    东海,中屯岛!

    随着刘成点击确定,吴斜就在一阵光华当中缓缓升天了。

    不得不说,吴斜进阶的场面还听有些大。

    他光升天不算,在升天之后,刘成立刻就感觉到天色貌似暗淡了下来。

    一开始刘成还以为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来着,但很快刘成就发现完全不是他的错觉了。

    不一会儿的功夫,天色迅速无比的暗淡下来,紧接着小半个中屯岛的上空开始出现层层叠叠的乌云,狂风在这时候也刮了起来。

    “要不要这么夸张?他这不过是进个阶而已啊,这么夸张是要干什么?”

    刘成在吐槽了一句之后,立刻就远离了吴斜。

    毕竟吴斜头顶的那乌云看着挺渗人的,搞不好随时会有雷电劈下来。

    虽然挺担心吴斜被劈死的,但想想自己目前也没有什么能做的,而且为了确保自己的小命,刘成决定还是离他远点比较好。

    然而让刘成没有想到的是,而几乎就在他远离了吴斜之后,吴斜身上的光华开始出现剧烈的颤动。

    紧接着一股一流水准的气势就从吴斜的身上冒出来,这一股气势一出,吴斜头顶上的乌云瞬间更加狂飙了,原本就吹不止的风也更加大了几分。

    那架势,这时候就是直接落下一个雷电来,刘成也是不带一点意外的。

    然而真正让刘成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就在刘成忧心吴斜会不会被雷劈死的时候。

    吴斜身上的不断上涨的气势突然就被抑制住,紧接着他身上的光突然就消散光了。

    而在吴斜身上的光芒消散的同时,什么乌云什么狂风也都消散得一干二净,吴斜自己也从空中落了下来。

    于此同时,刘成的耳边也出现一阵系统提示。

    【叮,您麾下的风水师吴斜进阶大师失败!】

    【叮,您麾下的风水师吴斜,获得一部分大师传承,精神力突破90,获得风水师天赋【寻龙望气】!】

    听着那一前一后的两道系统提示,刘成先是一愣,随后伸手把吴斜的属性版面打开。

    ……

    吴斜

    身份:高级风水师

    主公:刘成

    忠诚:95

    能力:

    武力:70,精神:90,才学:90,统帅:20

    天赋:寻龙望气

    技能:调理风水(入神)

    寻龙望气:风水师特殊天赋,能够精准的探测出低卖龙气,能够看出每个人的风水气运!

    调理风水(入神):出神入化的风水调理,能够凭借着风水地势,轻松布置各种风水阵法,甚至能够做到凭借风水阵法。

    ……

    眼下这个就是吴斜的属性,虽然他没有成功进阶大师级,但这时候的吴斜已经是相当惊人相当恐怖。

    看到他这时候的属性,刘成终于有些理解刚刚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场面了。

    “看来我或许应该庆幸他进阶失败啊,真要让他进阶成功了,搞不好刚刚就直接一个雷把吴斜给劈死了也说不定。”

    看着吴斜这时候的属性,刘成忍不住吐槽道。
390 新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