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收获(2/2)
作者:怒笑

    而且,说来还真有些让人哭笑不得,这一个【普通模式】的副本基本都是西凉骑兵在出力,一万五千人进去最终出来的就只有12000不到。

    结果他们没有进阶,刘成带进去几乎是全程打酱油,基本就没有怎么参与战斗的五千【卓越海盗】倒是全部进阶了,进阶之后因为人数达到标准属性上也有了变化。

    传奇海盗

    兵种等阶:传奇

    基础武力:40

    兵种特性:凶威赫赫,海盗乐园

    兵种技能:初级航海,中级水战,初级陆战

    凶威赫赫:(人数达到1000触发)被动特性,战斗时能够给敌方士兵造成心理压力,降低敌方士气和武力!

    海盗乐园:特殊兵种特性,人数达到5000,并且拥有十艘二级战舰时可触发。

    具体功效未知。

    …………

    平心而论,从属性上来看,【传奇海盗】的能耐实在是不怎么样,至少是无法拿出手去跟刘成麾下的另外两支传奇兵种去比较的。

    不过看着新出现的一个叫做【海盗乐园】的特性,刘成总觉得它会给自己以惊喜。

    只是如今刘成还在副本空间,目前刘成身边也没有什么战舰之类的东西,所以这【海盗乐园】到底是什么,刘成目前肯定是看不到了。

    所以刘成在看了几眼【传奇海盗】和【西凉骑兵】(卓越)的属性之后,就转过头来,把目光放在自己这一次得到的别的收获上,一上手就把那八个【随机宝箱】全部给打开了。

    刘成的运气不咋地,八个随机宝箱,其中六个刘成都没有开出什么好东西来,唯有两个出产的东西还算是可以。

    ……

    护身镜

    物品分类:神秘道具

    物品等级:传奇

    物品效果:护身(遇到攻击可以自动激活防御罩保护主人)

    ps:可以防御顶尖武将全力进攻十次!

    ps:使用次数无限,但每次使用后悔进入三天的冷却期

    …………

    养身丹(三枚)

    物品分类:丹药

    丹药等级:传奇

    丹药效果:养身(全方面孕养服丹者的身体。)

    …………

    看到最后那一瓶【养身丹】的属性,刘成眼前一亮,下意识把这一瓶丹药抓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