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半年(1/2)
作者:怒笑
    一晃眼,大周末年结束,整个大周正式迈入诸侯纪年。

    尽管如今苟延残喘的洛阳并没有改什么新的年号,但整个大周却都默认的更年号为太平元年。

    乱世的年号,用太平两个字,而且还得到百姓的认可。

    这说不好是源自于百姓对安定的向往,还是传播这一个年号的人对各方诸侯的讥讽呢?

    不过,虽然或多或少带着讽刺的意味,但迈入太平元年的上半年,这天下确实是如同年号一般太平。

    尽管如今的大周已经四分五裂,但各个势力在这一段时间都显得特别的安定,没有人一开始站出来就表现出要侵吞天下的野心。

    当然,他们没表露出这一种野心却并不代表他们没有,甚至可以说,他们几乎所有势力都有这一个野心但却没有人敢率先做点什么举动来。

    一来,他们各自都没有做好战争的准备。

    虽然这些势力一个个在王富贵死后的第一时间冒出来,个个还雄霸一州看着强横无比底蕴十足。

    但这并不能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们的领地一个个都是千疮百孔的。

    当然,这并不是那些势力的原因,严格来讲,这一个锅应该是属于大周的。

    但不管这一个锅是属于谁的,最终这一个烂摊子都落到了实际掌控这些势力的统治者身上,这时候他们出来抢了地盘,自然也好负责把地盘建设起来。

    所以这段时间,他们大都在忙活着各自地盘上的建设。

    只有富民强国了,他们才有搞风搞雨的资本。

    而除了这一点之外,让大周上半年处于安稳状态的还有一点就是现如今大周的情况,如今的大周这一潭水实在实在是太深了。

    跳到明面上的就有七个武魂势力,而没有冒出来的就更加多了。

    在没有大致搞清楚情况的前提下,这些武魂势力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基于这些原因,让太平元年的上半年处于一种和平的状态当中。

    整个大周,如果说在这一段时间里,有点大规模的武力冲突的也就只有海洋那边了。

    确切的说,应该是刘成的势力,和被那几个沿海势力培养起来对付刘成的四海集团。

    而这两个势力之间的大规模武力冲突,基本都是刘成那边挑起来的。

    大半年的时间下来,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刘成从始至终根本就没有把四海当做什么对手来看。

    在刘成的眼中,四海集团就是他种在沿海的韭菜,只要刘成觉得长势好一点,可以吃了他就跑出来割点回去。

    大半年的时间,刘成一共东巡三次,每一次都要和四海的领导人‘亲切会谈’一下,而这一种‘亲切会谈’刘成是完全不容他们拒绝的。

    他们每一次的东巡至少要保证打掉四海一百艘以上的战舰,这一种‘亲切会谈’才会停手。

    当然,亲切会谈的结果免不了要带点东西回去,金钱、物资、女人,这些都是少不了的!

    收刮完东西,刘成那边直接就带队走人,静静的等着四海舔完伤口,养肥自己然后他们才再一次出手。
001 半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