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序幕拉开(1/2)
作者:怒笑
    荣华先生了刘成聊了很久,关于自己在干的事情,刘成也交代了很多。

    他们的这一次畅聊,意味着荣华先生正式被刘成纳入自己的核心团队当中。

    但尽管如此,荣华先生的工作却并没有因为这一次畅聊而有什么大的变化,他的工作依旧还是管理建设领地。

    当然,大的变化虽然是没有,但是小的变动还是少不了的。

    比如这一次畅聊最后,刘成终于是图穷匕见的向荣华先生伸出了手,直接把荣华先生这大半年好不容易积累下来的几千万金全部拿走了。

    而且刘成还极大的消减了荣华先生的预算,把原本荣华先生每个月打算用来建设领地的钱抽走了一大部分。

    一直到这时候,荣华先生才明白过来。

    刘成这一次跟他摊牌固然是有将他纳入核心的意思,但同时也是为了跟他交代钱的去处,好能够理直气壮的从他手里拿钱。

    对此荣华先生还能怎样呢?当然是选择原谅,哦不,是选择给钱了。

    毕竟人家是老大,而且钱还是刘成的,他虽然是刘成的便宜老师,但说到底也只是管钱的,在刘成给足了尊重的情况下,他还能咋地?

    当然,刘成拿到那一笔钱也没有乱花,实际上,他也不敢乱花。

    这几千万金听着挺多的,但对于刘成来讲还不到可以让他乱花的地步,甚至刘成还必须慎之再慎尽可能把钱花在刀刃上,这几千万才能勉强够用。

    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刘成手中烧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还是那句话,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

    这半年来,尽管有着荣华先生的到来,领地发展迅速不仅没有拖了刘成的后腿,甚至是给了他不小的助力,但刘成的钱依旧是不够用。

    不说他手中的军队,以及他几个月前弄出来的【初级炼器室】这些了,光是【追风】这一个情报组织,每一个月需要投入的经费就有上千万之多,更别说刘成最新搞出来的那一个神秘组织了。

    别看那神秘组织只是一个幌子,大量的底子是从【追风】那边抽过来的,而且出场到现在也只干了鲁智深一件正事。

    可光是这一件事情,刘成前前后后花掉的钱就是以千万来计算,那一个由于实验的庄园,那十几个实验体,以及大量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还是在刘成利用自己的系统优势,大量的将自己的情报组织嵌入各方势力内部的情况下,烧钱的程度大幅度消减。

    为什么刘成说出过犹不及要把神秘组织雪藏一段时间的话?

    一方面刘成确实是有别的打算,接下来却实也是有别的目的,但更加重要的一点是,他穷啊!

    那一个神秘组织出手一次最少几千万打底,刘成真的是没钱搞事情啊,不消停不行啊!

    所幸的是,刘成的钱并没有白花,至少该达到的目的基本都达到了。

    不说眼下豫州这一个刘成一手造成的环境,光是刘成假借神秘组织的名义搞出来的实验就给刘成带来恐怖的收益。

011 序幕拉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