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五大顶尖武将(1/2)
作者:怒笑
    琉球,涯海。

    在大周各方武魂势力一口吞下白莲教,整个天下风起云涌的时候。

    端坐在涯海这边的刘成在积蓄了大半年的时间之后,终于是这时候选择了对【反攻长安】最后的【噩梦模式】出手了。

    大半年的积累之下,刘成这边的实力得到了最恐怖的增长,而这些提升最直观的在刘成这一次挑战【反攻长安】的阵容当中表现了出来。

    【噩梦模式】之下,刘成能够出动的士兵有五万之多,比起之前的【普通模式】一下子暴涨了2.5倍。

    而这五万的系统军团刘成选择了三万的【西凉骑兵】,一万五的【山贼细作】,五百的【黄巾术士】,以及四千五百的【大明水军】。

    很明显其中大半都是来打酱油的,光是从这军队的兵种选择上就完全可以看出,刘成对于自己能否通过【反攻长安】这一个副本的信心方面是何等的充足。

    他这阵容,与其说是要去攻打副本,还不如说是冲着升级兵种去的。

    不过,他在武将方面的阵容倒是像样了很多。

    为了拿下这一次的副本,刘成这一次几乎把自己手中能够拿出手的武将都拿出来了,那阵容堪称豪华。

    经过大半年的修养和历练,刘成麾下的武将实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顶尖武将方面,不算刘成自己就有、赵云、马云、林冲、陈白衣、典熊五人。

    而一流的武将阵容就更加恐怖了:老三、二愣子、罗峰、李大力、李开疆、管亥、周仓、林北(大宋禁军统帅),李虎狼(虎狼卫首领)、李旦(传奇海盗船长)。

    五大顶尖武将,十大一流武将,这样的阵容就算是放在人才济济的武魂势力面前也是相当恐怖的存在。

    带着这么强大而恐怖的武将阵容,也难怪刘成的信心如此爆棚了。

    不过真要说起来的话,刘成真正有信心收割这一个副本的,还并不是这一群恐怖的武将……

    …………

    反攻长安副本。

    原本被静止着的世界,伴随着一阵惊天的光柱冲天而起,这一个世界终于是开始了运转。

    副本之内,长安城内外,两支恐怖而强大的军团同时活了过去,两股军势冲宵而起!

    长安城外的那一股军势连绵几十里,如虎如狼如远古魔兽一般凶残无比,强横无比。

    相比之下,长安之内的那一股军势要弱小不少。

    但在长安城的那一股军势当中,似乎端坐这一尊傲视天下的战神。

    这两股军势在出现的瞬间短暂的交锋了一把,随后两股气势同时消散下去,这一个副本也正是开始运行。

    而他们所不知道的是,就在那两股军势交锋的同时,刘成那边完整的得到了自己这一次两个对手的全部实力。

    怎么说呢,和刘成的预料一样。

    都很强,都很恐怖,甚至在那一刻,系统给的资料当中,刘成看到了一个很麻烦很不想看到的名字。

    不过这时候的刘成并没有太在意了,毕竟一切都没有出乎他的预料。

015 五大顶尖武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