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进阶传奇(1/2)
作者:怒笑
    长安城外,吕布的战斗还在继续。

    而刘成这边,也没有一鼓作气拿下吕布的意思,甚至还特意交代了一下,尽可能的把战斗的时间拉长一点。

    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吕布战斗的时间越长,意味着,刘成能够用来收刮长安城的时间就越长。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刘成自然是希望,吕布能够在他把长安城彻底收刮干净之后再去死。

    当然,这想法丰满了一点,吕布最终还是没有撑到刘成手刮完整个长安城再去死。

    一身傲气的吕布,在血拼了整整一天,在筋疲力尽之后,充到脑门的鲜血回流,让他恢复了冷静。

    冷静之后,吕布也算是彻底明白了自己的处境,意识到人家根本就是在陪他玩之后,不甘受辱的吕布最终选择了自杀。

    吕布的死,让刘成拖延时间的计划只坚持了一天就算是落幕了。

    当然,这计划也并不能算是彻底失败,毕竟这多出来的一天时间里刘成至少能够多收刮出几千万金的资源来。

    三天之后,这一个副本在刘成的收刮当中落下了帷幕。

    刘成一行人直接被送到了副本结算空间,系统奖励再一次开始了刷屏。

    …………

    【叮,您成功通关噩梦模式副本【反攻长安】,您获得【副本通关宝箱】1个,修为点3000万、自由兵种经验12000万。】

    【叮,您成功通关副本,您获得西凉战马(伪)53000,您获得俘虏701321人(其中包含士兵,百姓、技术人才)】

    【叮,您成功通关副本,您获得金32322万,您获得皇宫宝物一件!】

    【叮,您成功通关副本,您麾下参与副本挑战的时候获得15万经验!】

    【叮,由于您是以第三方介入,并且歼灭了李傕集团和吕布集团,您的副本奖励获得1倍提升,副本通关奖励重置!】

    【叮,您成功通关副本【反攻长安】,您获得【副本通关宝箱】2个,修为点6000万,自由兵种经验24000万!

    您麾下参与副本挑战的士兵获得30万经验!】

    【叮,检测到您身上拥有【副本奖励翻倍令】,是否使用?】

    ……

    刘成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确定,然而他所获得的奖励却没有立刻翻倍,而是给刘成甩了这么一条系统提示来。

    【叮,您此次获得的副本奖励过多,您剩余的副本奖励翻倍令无法全部翻倍,请从以下的选项当中选择一个放弃翻倍。】

    【一,人口奖励翻倍】

    【二,物资奖励翻倍】

    【三,副本通关系统奖励翻倍】

    对于这么突如其来的甩出一个三选一的选择题刘成虽然有些意外有些皱眉,但也迅速做出了选择,直接点击在【人口翻倍】上。

    这是目前刘成最不急需的一个奖励,70多万的人口突然出现就已经够荣华先生忙活一段时间了,如果在这一个基础上再翻一倍的话,会对刘成的领地产生冲击,否则放弃这一个奖励对于刘成来讲,是在正常不过的一个选择。

    而随着刘成的这一个选择做出,系统的奖励结算那边立刻就有了结果。

    最终,刘成在【反攻长安】的这一个副本上,共计获得人口701321人,金钱和各种物资7亿,四个【副本通关宝箱】,12000万修为点,以及48000万自由兵种经验。

    除此之外,刘成麾下参与这一个副本的所有系统士兵全部获得60万的经验值。

    人均60万的经验,这一股恐怖的经验值,直接就把刘成麾下这一次带进来的四个兵种除了【黄巾术士】之外全部推到了传奇兵种。

    【叮,您麾下【西凉骑兵】(25331人)获得足够经验成功进阶成为传奇兵种【西凉铁骑】!】

    【叮,您麾下【山贼细作】)(10000人)获得足够的经验成功进阶成为特殊传奇兵种【黑衣客】!】

    【叮,您麾下【大明水军】(4500人)获得足够的经验成功进阶成为传奇级别的兵种【郑和水军】!】

    【叮,您麾下【黄巾术士】(500人)获得足够的经验成功进阶成为【黄巾术士】(高级)!】
017 进阶传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