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刘成分身(1/2)
作者:怒笑
    半天之后,韩山童再次来到了这一个地下研究所。

    这一次,韩山童的表现就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如果说之前的韩山童在面对李肃的时候,眼神里始终带着一种与虎谋皮的谨慎感的话,这时候韩山童的眼神更多的是一种灼热的光芒。

    很显然,他已经试了那三样东西,并且对那三样东西的功效相当满意。

    特别是第三样的那【淬骨丹】,经过韩山童使用发现,【淬骨丹】就算是对武力60的武将也能够有一定的提升效果。

    如果能够大量提供的话,他们麾下部队的实力将会得到巨大的提升。

    也正是因为这样,韩山童尽管知道自己这时候这么迫不及待的过来肯定会被【终】狠宰一刀,却还是急不可耐的过来了。

    韩山童到来的时候,李肃这边已经基本把双方合作的一些事项和条例拟好了,韩山童一到,李肃就直接把自己这边的要求提了出来。

    其实【终】的要求主要也就是那几个,甚至最终可以简化成为一个,那就是要【实验体】!

    【终】希望白莲商会能够给他们提供实验体,活的实验体。

    虽然出了实验体之外,李肃也提了一些别的要求,比如各种研究用的物资金钱之类的,不过这些都是细枝末节,真正重要的还是实验体。

    实验体是【终】和白莲商会合作的基础,只要白莲商会能够提供实验体,不管是【伤心小箭】【秋叶无痕】或者是【淬骨丹】【终】都可以以极低的价格提供给他们。

    当然,除了这三样东西之外【终】也会帮忙开发白莲商会所需要的东西,并且提供情报上的助力。

    而关于怎么合作,实验体怎么兑换成为物品或者情报,李肃这边也已经拟定了一个‘价格表’。

    按照李肃初步拟定的价格表,一个一流级别的武魂实验体外加一百万金可以换取三把【伤心小箭】,或者三件【秋叶无痕】,500份的【淬骨丹】。

    再往上还有顶级武魂觉醒者的兑换,往下还有二流甚至是三流武魂觉醒者的兑换价格表。

    看着李肃递过来的那一份价格表,以及算是免费赠送的豫州境内目前【终】所发现的武魂觉醒者名单,韩山童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除了是惊讶于【终】的情报能力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李肃所递给他的这一份东西当中所透入出来的信息。

    从哪些东西当中不难发现,在关于武魂之上,【终】已经有了系统的认知,了解之详尽比起他们这些真正的武魂还要多。

    这让韩山童对【终】这一个组织的认知更深了一分,同时也更多了几分与虎谋皮的紧张感。

    半天之后,韩山童带着李肃递给他的价格表,和那一份豫州境内所有武魂觉醒者的名单,在承若三天之内把第一批所谓的‘实验体’和资金送过来之后,就稍微有些恍惚的离开了。

027 刘成分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