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应胜男(1/2)
作者:怒笑
    四海,作为几个势力联手打造的,用来抵御刘成的海上力量。

    这一个势力可以说是倾注了沿海个个势力相当多的心血,除了在金钱上的投入之外,人力物力上也有不少的投入。

    尽管四海的成长几乎是一路被刘成虐过来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经过大半年的发展,四海在各方面的发展确实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

    在经济上,由于各势力对他们开放贸易,并且在贸易上有着诸多扶持的缘故,四海在经济上搞的是相当不错,特别的最近这一段时间。

    随着各沿海势力都尝到了贸易的甜头,在各自的地盘上分别开启了市场之后,他们的收入更是成倍的增长,每个月光是在贸易上的收入就有七八千万之多。

    而这还仅仅只是开始,如果这样的情况能够持续下去的话,四海有信心在半年内把这一个月收入提升一倍甚至更多。

    可以说,四海的前景是相当不错的,也就算是不提美好的前景,光是以现在他们的经济收入,也足够让四海这一个组织

    富裕起来了。

    而钱有了,四海自然也不会吝啬于自己实力上的提升。

    再说了,在边上有着刘成这一个每两个月左右就找一个理由东巡过来教训他们一顿的刘成,他们就算是想要省钱都不行。

    为了能背早日拥有抵抗,甚至是碾压刘成的实力,四海毫不吝啬的挥舞着金钱,以金钱作为武器强大着自己。

    在金钱的左右之下,四海这一个组织的舰队数量有了相当恐怖的提升。

    尽管在这大半年里被刘成教训了好几次,灭掉了好几支舰队,在这时候舰队的数量依旧是提升到了上千之多。

    而他们提升的不仅仅只是舰队的数量上,在舰队的实力上和指挥上,也都有着不小的提升。

    尽管四海内部错综复杂,但在连续几次被刘成教训的情况下,经过大半年的磨合,四海在舰队的指挥权上,终于是在近期做出了一统。

    当然,他们所谓的一统,并不是把四海舰队交给单一的某一个人,而是交给一个指挥部。

    对,没错就是指挥部。

    为了统一指挥四海的舰队,四海特意设立了一个指挥部,从四海的舰队当中,选出五个人来一起指挥这一支舰队。

    这五个人分别是副总指挥郑和、戚风、李旦、蔡冒以及总指挥应胜男。

    这五人当中,前面四个副的都是男的,而且几乎全部都是武魂觉醒者,其背后都有隐隐然的武魂势力,唯有最后面的那一个总指挥应胜男很是特别。

    这一个应胜男是铁兰英的心腹,是五人当中唯一飞武魂觉醒者,非武魂势力出身,同时也是唯一的一个女性。

    能够以娇弱女子之躯,担任上千战舰,数十万水军的总指挥,这应该算是一件很让人骄傲的事情。

    但也正是因为应胜男是女性,并且因为她是唯一一个属于四海势力的统帅的缘故,她的这一个统帅当很不舒心。

    在五大统帅当中,剩下的四个基本都不把她放在眼里,所有的事务应胜男都插不了手。

    而在军队或者说是在哪数十万水军当中,她应胜男同样没有多少威望。
036 应胜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