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胜利(1/2)
作者:怒笑
    事实上,刘成东巡的这一战在应胜男第一次开完大招之后基本就结束了。

    甚至可以说,应胜男的那一个大招,是这一战当中,四海军这边唯一一次有抗击能力,唯一一次真正坐到了刘成对手席的一次。

    这一次过后,接下来的战斗,其实已经完全不能用战斗来形容了,完完全全就是碾压。

    胜男军这边就不用说了。

    应胜男那准备一透支生命为代价的大招刚刚开启,还没有来得及成型呢,刘成麾下的几支传奇兵种之一的传奇海盗开了过来。

    这一支舰队一到,海盗乐园直接撑开,直接将应胜男笼罩了进去,在海盗乐园的禁魔的作用之下,应胜男开启到一半的天赋直接被强行关闭掉,而应胜男本人也因为受到天赋的反噬直接昏迷。

    而昏迷的不仅仅是应胜男,应胜男的那一个天赋的开启是需要她麾下士兵的支持的。

    可以说,这是一个牵一发动全身的天赋,这样的天赋一旦反噬受伤的可不仅仅只是应胜男一个。

    除了应胜男之外,她麾下的胜男军也出现了大量的昏迷状况,而有些人虽然体质比较好,实力比较强并没有昏迷过去但也并不好受,基本全军都处于虚弱状态。

    这一种情况之下,整支胜男军这边基本就算是废了,至少在这一战当中她们是不能有什么作为了。

    刘成那边主力战舰一过来,就直接轻松的俘虏了她们。

    而另一边,在胜男军背后的四海舰队的主力那边。

    那近千艘的战舰倒是保持这完整的编制和状态,然而他们的编制在完整,对于刘成来讲也没有啥用处。

    别说刘成根本就没有打算好好的走常规套路跟他们打架,就算是双方摆开阵型硬碰硬的打刘成也完全不怕。

    因为对于这一支四海舰队,刘成知道了解的比那四个统帅还要详细。

    刘成最强大的是什么?战斗力吗?不,是无孔不入的情报网络!

    四海这边刘成埋下的钉子自然也是不少,那上千艘的战舰当中,其中有接近五分之一的中高层都是刘成的人。

    舰队当中防御薄弱的地方,各个统帅的所在,刘成这边基本是一清二楚。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他们怎么跟刘成打就怎么死。

    当然,刘成没有选择用硬碰硬这么吃力的方式,而是选择了一种比较轻松的战术。

    在刘成的一声令下,他麾下的几头异兽全部出动,完全放开了的几头异兽就在四海军上千艘舰队当中肆虐嬉戏了起来。

    身长几百米,触手长上百米的八爪鱼小巴。

    身长不过几十米,但浑身上下带着电光的电鳗雷电。

    再加上一百五十米长的鲸鱼,以及五十米左右的巨龟。

    这四头能力过了90的巨兽同时在四海舰队的阵型当中冒出来的那一刻,战斗基本就可以宣告结束了。

042 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