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陨落(1/2)
作者:怒笑
    宁城之下的战场当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黄巢大军的军阵渐渐合围,原本大杀四方所向披靡的梁山大军的形势开始变得艰难起来。

    之前吊打乌合之众的那一种畅快早已经消失不见,这时候的鲁智深他们很明显的感觉到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压力。

    如今他们身边的黄巢大军就如同一个泥潭一般,而他们的这一支军队,就像是一只蛮横的野兽一般被泥潭死死困住。

    这情况明显他们预料当中的不一样,而已他们的才能明显没有应对这困境的能力。

    他们这时候就真的是向野兽一般尽可能的挣扎着,企图依靠蛮力来挣开眼前泥潭。

    但如今接管眼前这一个泥潭的很明显是一个战术大师,在他的操作之下,梁山军团越是挣扎只能让他们陷得越深。

    眼看着这一头莽撞的野兽就要被泥潭吞噬了,黄巢大军之外,宁城的方向响起一声怒喝。

    “冲我这边突围!”

    这一声怒喝,如同一阵强心剂一般打在眼前的这一支梁山大军的上。

    “援军来了!”

    原本已经是泥足深陷眼看着要不可自拔梁山大军顿时就来了力量,疯狂的往卢俊义所在的方向突围。

    不得不说,希望的力量确实是无比的强大。

    在看到希望的情况下,梁山军团爆发出如同受伤野兽反扑一般的惊人力量,一时间居然很有一种要挣开泥潭的样子,一路居然势如破竹的冲着卢俊义所在的方向杀了过去。

    然而这一份希望来的突然,去得很快。

    半个小时左右,当梁山军团和孤身一人杀进百万大军,如今已经浑身是伤的卢俊义会和的时候,那希望就去得差不多了。

    看着孤身一人而来,浑身是伤的卢俊义,梁山武将这边开口表达的不是心疼,不是感动,只有愤怒和质疑。

    因为他们认为应该有援兵的,卢俊义应该带着大军来救他们的。

    那是他们眼前脱身的希望,然而卢俊义没有做到这一点。

    这一瞬间,梁山诸将直接爆发了。

    “卢俊义就你一个人吗?援军呢?怎么没有看到援军?”

    “你难道不知道我们现在的处境吗?就你一个人来顶什么事情!”

    “杨延昭吗?是杨延昭吗?是杨延昭不让你把大军带过来吗?”

    “还用问吗?肯定是杨延昭从中作梗,我就知道那些宋军根本就没有把我们当做自己人看,我们在这里为他们浴血奋战,他们却连派兵救援都不肯!”

    “要我说我们就不应该被大宋招安,在他们的眼中我们只是反贼而已!”

    …………

    硬刀子伤人最多见血,软刀子却是直接伤心。

    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眼前的话,就是最狠的那一把软刀子在已经伤痕累累的卢俊义的身上填了最深的一道伤口。
053 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