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来意(1/2)
作者:怒笑
    涯海,刘成府上。

    花轻舞花了半个小时左右,把自己的来意跟刘成交代了。

    简单来讲,她这一次奉姬如雪的命令过来主要就两件事。

    一个就是跟刘成解释,告诉刘成之前很多事情,其实都不是她做的,真正罪魁祸首是她体内的那一个武魂。

    还有一个则是来给刘成提醒来着,告诉刘成,有人已经盯上了他。

    对于这两点,一开始刘成是不怎么在意了。

    毕竟他和姬如雪的接触不多,对于陌生人,刘成一直偏向于淡漠甚至可以说是无情。

    在他眼中姬如雪其实基本就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甚至可以划到敌人阵营去的。

    之前的那些事情,究竟是姬如雪还是她体内的那一个武魂做的都不重要,反正如今姬如雪也不再他面前,他也找不了姬如雪算账,至于以后嘛,以后的事情还真不好说。

    而另外被人盯上那一个,刘成就更加不在意了。

    他是王富贵的义子,又是现如今大周的海上霸主,以他现在的身份,不被人盯上才是怪事。

    所以一开始,对于这第二点,刘成也不是很在意,但很快的刘成就不得不在意了。

    因为在刘成表示不屑的时候,花轻舞那边就开始在背名单,一个又一个的名字不断的从花轻舞的口中吐出。

    一开始刘成稍稍有些懵逼,随即马上反应过来,立刻让在自己边上的林北去找陆青核实。

    不一会儿,结果就出来了。

    刘成猜的没有错,花轻舞背的那些名单全部都是追风网的人,而且清一色的全部都是豫州的追风。

    这一个结果出来,刘成的眉头直接就皱了起来了。

    要知道,刘成这时候最大的依仗,最大的优势就是自己的情报网络,如果自己的情报网络出现问题,那对于刘成的打击绝对是致命的。

    “夫人说了,你的情报网络虽然强大,也隐蔽,但您忘了一点,这天下到处都是有着特殊能力的人。

    他们要是不发力还好,真发力很少有什么能够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彻底隐在暗处的。

    你最近弄出来的动静不小,所以他们难免会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在他们发力的情况下,找出你的情报网络就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花轻舞解释道。

    “这么说,我在豫州的情报网络基本都被发现了,甚至就连我弄出来的那一个神秘组织,人家也一清二楚了?”刘成眼睛微微眯起来。

    “按照夫人的估计,他们应该还没有把那一个神秘组织和你联系在一起。”花轻舞道。

    “这就奇怪了。”

    “这样的话,她姬如雪是怎么知道,我在豫州那边的情报网络,还知道那一个神秘组织是我一手弄出来的?”

    刘成说这话的时候,目光忍不住朝花轻舞看。
065 来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