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宋江的天赋(1/2)
作者:怒笑
    “好了,这一出闹剧我也厌烦了,是时候结束了!”

    一手土龙招来,轻松将宋军困住之后,刘成脸上露出索然无味的笑容。

    然而就在刘成这话落地的同时,另一边一直处于战斗或者说是混乱最中心的宋江动了起来。

    “闹剧?你说这是闹剧?”

    在近乎癫狂的嘶吼当中,宋江直接把自己的天赋运转到了极致。

    这一刻,在这郡守府内的梁山诸将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被宋江拉了五分之一过去。

    瞬间的功夫,宋江直接汇聚了四十三个梁山武将五分之一的力量。

    这一股力量加持在宋江的身上,极大的加强的宋江的实力。

    这一瞬间,原本各方面属性都很平庸的宋江,精神和武力直接飙到了99的境地地步。

    看到这一幕,刘成的眼睛不由得眯了起来。

    “瞬间增幅二十点左右的武力和精神力,直接让他跨越数个层次,这就是身为一个武魂势力掌控人的天赋吗?果然很强大啊!”

    尽管是这么说着,但刘成这时候的脸上却依旧淡然,静静的看着那边爆发起来的宋江。

    而宋江这边,在精神和武力瞬间加持到了恐怖的境地之后,一身气势直接就把混乱当中的四十三个梁山武将给镇压了。

    当然,他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不是靠着他那一身强大的武力和精神,而是因为他本身就是梁山这一个武魂势力的首领。

    而在镇压了混乱当中的梁山武将之后,宋江把目光放在了刘成身上。

    “就是你吗?这一切都是你搞的鬼,是你把我的梁山弄成现在这一个样子的!我要杀了你!”

    出于这一种状态下的宋江,精神方面似乎有点问题,满身心的就只有极致疯狂的愤怒和杀意。

    “这样的状态有些不对劲,是天赋的问题吗?还是宋江自己的问题?”

    刘成二话不说直接发动【洞悉本源】,眼中精光一闪,直接在瞬息间把宋江的属性调集了出来。

    宋江

    身份:武魂势力梁山首领

    武魂状态:武魂重生、武魂残缺

    能力:

    武力:81(99),精神:80(99),才学:75(75),统帅:75(75)

    天赋:天罡地煞

    天罡地煞:特殊武魂首领天赋,启动之后能够调用麾下武魂的力量增强自身。

    但由于武魂状态残缺,所以此天赋发动之后,使用者将会陷入狂暴状态。

    ……

    刘成重点在宋江的武魂状态,以及他那一个天赋停留了一下。

    “武魂残缺?这一个宋江的武魂怎么会出现残缺的状态?”

    刘成的眼睛再一次眯了起来,直觉告诉他宋江的武魂残缺背后肯定是隐藏着什么秘密,不过眼下明显不是深究秘密布不秘密的时候。

    “不管这么多,先把他解决了再说,说起来,他在这一种状态下开启天赋对我而言反倒是一个好消息啊,虽然实力增加了,但却抽走了剩下的那些武将的力量,并且陷入狂暴状态,一头没有脑子的野兽,可比一群武将要容易对付很多了。”

069 宋江的天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