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收获(1/2)
作者:怒笑
    涯海城。

    刘成的意识回到本体之后,他二话不说直接打开系统版面,把自己近期获得奖励的系统信息全部调集了出来。

    【叮,您麾下部下成功斩杀顶尖级别历史武将(卢俊义),您获得修为点10万,顶尖历史武魂一枚,顶尖历史武魂boss宝箱一个!】

    【叮,您成功斩杀顶尖级别历史武将(武松),您获得修为点100万,顶尖历史武魂一枚,顶尖历史武魂boss宝箱一个!】

    【叮,您成功斩杀一流级别历史人物(吴用),您获得修为点50万,一流历史文灵一枚,一流历史文灵boss宝箱一个!】

    …………

    往下的一排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类似的系统提示,刘成统计了一下这些系统提示,或者说是统计一下这些奖励。

    全部算下来,他一共获得顶尖级别的武魂四枚分别是卢俊义、武松以及关胜、鲁智深。

    一流的武魂有四人分别是李逵、花荣、秦明、燕青。

    至于二流的,那就更多了足有四十一个,

    不算还没有斩杀掉的宋江,刘成共计获四十九个各等级的宝箱。

    除了这些宝箱之外,刘成还有修为点的收获。

    说到这些修为点的收获,刘成在看那些系统提示的时候发现自己亲手杀死和他部下杀死获得的修为点是不同的。

    卢俊义和武松都是顶尖级别的,但这两人刘成在修为点的获得上差距足有十倍,另外顶尖武将和一流武将方面的修为点也有差别。

    而其中大部分的武将都不是刘成自己亲手杀死的,所以刘成在最后在修为点上获得,只有241万的修为点。

    这笔修为点放在刘成刚刚穿越那一会是一笔天文数字,现在嘛,也就那样了。

    作为已经在自己身上砸了数千万修为点,砸到可以一拳打爆顶尖武将的人,刘成表示对着241很不屑一顾。

    在看了一眼之后,就把目光放在了那些宝箱上了。

    说到这些宝箱,刘成这时候是忍不住要挠头的。

    “我是不是膨胀了?以前别说是几十个宝箱了,就是能有几个宝箱我也是挺高兴的,而现在嘛,为什么我看着这几十个宝箱完全没有多少兴奋感,甚至觉得有一个一个开些麻烦呢?”

    在深刻的表演了一下什么叫做‘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之后,刘成准备上手把那几十个宝箱全部打开了,然后利用这几十个宝箱的资源提升自己的势力。

    结果不知道是刘成太过于有恃无恐,系统那边看不过去开始怎么的,在刘成准备要上手的时候,系统来了提示。

    【叮,检测到您累积获得各类宝箱过百,宝箱融合系统开启。】

    “宝箱融合系统?什么东西?”

    刘成顺手就把这一个新出现的东西打开研究了一下,一开始刘成还是蛮兴奋的,还以为遇到了什么好事情。

    结果当他真正了解了这一个所谓的宝箱融合系统之后,顿时就觉得索然无味了。

    其实所谓的宝箱融合刘成之前就遇到过了,甚至可以说是并不陌生。

    就是那一种三连抽、五连抽甚至是十连抽的那一种宝箱。

    这一个系统就是可以把几个相同的宝箱融合成为一个新的宝箱,除了名字改变了一下之外,剩下的基本都没有变化。

071 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