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虎狼骑(1/2)
作者:怒笑
    豫州,黄巢军营当中,入夜!

    夜色已经是相当沉了,往日这时候的黄巢已经入睡了,然而今天黄巢却怎么也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总是隐约的感受到一种风雨欲来的压抑感。

    如果这样的压抑感出现在别人身上,那么毫无疑问的可以直接解读为紧张压力过大。

    但黄巢不同,他自认还是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的。

    尽管眼前的他处境有些危险,但还不至于让他终日惶恐不安。

    比起自己紧张了不安了的这一个结论,黄巢更愿意理解为自己这是一种对于危机的感知。

    而这一次,黄巢是对的。

    正当黄巢难以入眠,正准备着要加强一下自己军队的戒备的时候,曹安那边出手了。

    在夜色最深沉的那一刻,曹安的军队之中杀出一支骑兵。

    这一支骑兵的数量并不算很多,只有一万人左右。

    然而别看这骑兵的数量不多,但勇气可相当不小,一登场直接对着黄巢的百万大军发动的冲锋。

    “嗷!”

    在那骑兵发动冲锋的同时,一阵虎啸随之而出。

    在虎啸诞生的同事,曹安的这一万骑兵立刻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一整支军队在这一刻似乎化作一头凶猛无比的巨虎,这巨虎张牙舞爪的携带者惊天的风浪扑杀而来。

    带着这惊人气势和风浪的一万骑兵,在杀入黄巢的百万大军当中之后,居然打出了惊人的碾压局势。

    十分钟不到的功夫,黄巢军营东边就直接被穿透打乱。

    然而这还仅仅只是开始,在那一边那一支虎狼一样的骑兵发动进攻的同时,在黄巢军营的西边,曹安的另外一支军队同样也发动了进攻。

    东边的那一支军队是骑兵,而西边的这一支则是步兵。

    十万精锐无比的步兵,组成一个整齐的方针一点一点向着黄巢大军碾压而来。

    相比于东边的那一支骑兵,西边的这一支步兵的冲击力上明显要弱很多,但他们有着他们的优势。

    如果说东边的骑兵是一支锋利无比的长矛,一击就能够洞穿对方的身躯的话,那西边的步兵就是一面缓慢前行的墙壁。

    它们虽然不能一瞬间击溃击杀敌人,但能够缓慢而坚定碾压敌人的生存空间,一直到将对手彻底碾压成渣。

    左右两支的军队一起出手,黄巢大军险些被一击给杀溃了。

    所幸的是,黄巢今天晚上一直都没有睡觉,一直保持着绝对的警惕性,在曹安这边发动进攻的同时黄巢迅速的接手过军队的掌控权。

    有黄巢的大军和没有黄巢的大军完全就是两支军队,黄巢一出手,局势立刻就有了变化。
076 虎狼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