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斩杀黄巢(1/2)
作者:怒笑
    黄巢一行六人个顶尖级别的武将凶猛无比的扑过来,相当霸气的准备以个人武力横推了这一支军队。

    怎么说呢,虽然在这一个世界,个人武力比起军团要逊色不少,但六个顶尖级别的存在想要横推一支五千人左右的军队还是不难的。

    当然,前提是对方没有顶尖武将,或者顶尖武将的人数和实力远远逊色于他们才行!

    黄巢六人刚刚扑到这一支伏兵这边,伏兵当中领头的那一个一双铁戟直接冲着黄巢砸了过去。

    那铁戟砸出,领头的那一个一身气势顿时就狂暴了起来,看那气势居然有顶尖的层次。

    “不好,对方居然有如此强将!”

    黄巢脸色一变,然而这时候的他已经杀到了人家面前,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一戟他根本就无力闪躲,直接被他一戟砸了出去。

    所幸的是,黄巢的武力在天赋的加成之下暴涨到了99,一身武力惊人无比,身上在战斗的时候还覆盖着一层淡淡的防御力惊人的血色薄膜。

    虽然是被对方一戟砸飞,却并没有受太重的伤。

    不过黄巢虽然没有受伤,但他麾下的武将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在黄巢被砸飞的同时,伏兵阵营当中又杀出了两人,其中一人随手一拳风轻云淡的把黄巢的一个部下砸飞了出去。

    而另一个出手就更加华丽了,那人明显是蓄了一段时间的力气。

    在黄巢等人杀过来的时候,他一剑刺出,霎时间,他身前十米之内尽是华丽无比的剑光,一剑之下,黄巢麾下的顶尖武将,两个被重伤,一个直接就被斩杀了。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黄巢有些懵逼了:“不对,你们不是曹安和赵匡胤的人,你们到底是什么……”

    黄巢话说到一半,直接就顿住了,因为他在这时候看到了之前风轻云淡的一拳砸退或者应该说是砸死他一个部下的那一个人,而这人赫然就是分身状态之下的刘成:“是你?怎么会是你?”

    事实上,曹安确实是安排了一支伏兵在这里,曹安的那一支伏兵的顶尖力量比黄巢预料的事实上还要弱一点,只有一个一流武将。

    这样的力量根本就拦不住黄巢,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眼下包围着黄巢的这一支伏兵却根本就不是曹安安排的那一支。

    这一支伏兵是刘成的,作为一个热心肠的人。

    刘成是很清楚,曹安安排的那一支军队拿不下黄巢的。

    所以他很热心的带领了一支伏兵,顶替了曹安那一支伏兵的工作。

    而刘成在伏兵上下的力可比曹安要大很多了,刘成的这一支军队,除了他自己之外,还投入了两个顶尖级别的武将。

    这两人分别是剑客陈白衣,以及刘成从涯海那边调过来的典熊,就是刚刚出手的那两个。

    表面上来看,双方在顶尖武将上,一边六人,一边只有三人,处于弱势的应该是刘成这边。

    但战斗并不是算数题,并不是单纯的谁的武力值更高,谁的人更多谁就能够赢的。

    刘成这边在有心算无心之下,一交手刘成就杀了一个,陈白衣一手绝招废了两个杀了一个,而最后一个典熊一戟把黄巢轰飞之后,顺手又是几戟斩杀了。

    几乎是瞬间的功夫,黄巢这边顶尖武将方面,就剩下他一个孤家寡人了。

    而刘成之所以能够这么轻松的做到这一点,一方面是出手偷袭的缘故,更加重要的一点是,黄巢麾下的武将是用天赋提升上来的。

    虽然武力值被提升到了那一个层次,但是反应速度,经验等等方面都还差了一点,真正打起来比起真正的顶尖武将要差不少。
081 斩杀黄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