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败徐达(1/2)
作者:怒笑
    事实上,不能说秦阳武是幸运的。

    战场哪有多少幸运可言,很多的幸运都是万分的努力换来的结果,特别是眼前青州的这一个战场更是如此。

    秦阳武挡不住徐达,这一点刘成是知道,他从一开始就知道。

    所以他把青海港交给秦阳武,就没有指望秦阳武能够守下来,额,或者应该这么说,刘成根本就没有指望光靠一个秦阳武就能够抵挡下来。

    刘成在战场早就做好了几手准备,除了张曼成的回援之外,刘成还准备了很重要的一手。

    而这一手,就是在最关键时刻到位支援的这一支军队。

    刘成这时候甩出来的这一支军队,可以说是刘成麾下的军队当中,唯一的一支在青州战场上参战的土著军队,同时也是刘成麾下军队当中唯一的一支娘子军。

    没错,这一支军队,就是当初四海应胜男统帅的那一支。

    这一支军队在当初四海覆灭之战时被刘成俘虏了,事实上,应胜男对铁兰英并没有多少忠诚可言,她最忠诚的是她手下的那一支苦命的娘子军。

    所以,在刘成保证保留胜男军原有的一切的情况之下,为了胜男军的利益,为了那一群苦命的女人,应胜男带着全军投效刘成。

    而眼下这一战,正是应胜男在投效刘成之后的第一战。

    对于自己在加入刘成麾下的处女战,应胜男和她的胜男军是格外的重视。

    大军在登陆之后,应胜男直接把自己的军势亮了出来。

    一头没有实体甚至看不清形态的凶兽出现在胜男军的上空,虽然这一只凶兽出现之后,应胜男并没有紧随着使用出自己的天赋,也没有办法使用出天赋,但这凶兽的出现也让胜男军的武力提高了不少。

    随后,在胜男军头顶的那一支凶兽发出怒吼之后,包括应胜男在内的五万胜男军化身成为一只只母老虎,凶猛无比的扑向了明军。

    不得不说,这一支母老虎军队还是相当凶残的,一扑上来立刻狠狠的咬了明军一口。

    原本就奋战了十三个小时的明军,这时候居然有些招架不住这一支母老虎军团。

    看到这一支母老虎军团的时候,徐达的脸都黑了。

    当然,他并不是忌惮这一支军团的强大,事实上,对于这一种又女人组成的军团,就算是她们真的有几分实力,徐达也是看不上眼了。

    他是一名骄傲的军人,在他看来打仗就应该是男人的事情,女人上战场算是什么事嘛,然而这时候的这一支军队的到来彻底打碎了徐达拿下【神威无敌大将军】的梦了。

    在意识到基本不可能拿下【神威无敌大将军】之后,徐达也没有心情再打下去了,这边杀来一支胜男军,后面还有一支刘军要回援,他继续待下去估计就走不了了。

    然而当徐达这时候准备想走的时候,他才发现,根本就不需要等到张曼成回来,光是在这时候他也走不了了。

    胜男军的攻势比他预料的要凶猛很多,这一群母老虎打起仗完全就是不要命的架势。

    应胜男接到的命令是拖住徐达军,在这一种情况下,应胜男根本就不可能放徐达离开。

    整支军队死死的缠住,死死的咬住徐达。

097 败徐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