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系统奖励(1/2)
作者:怒笑
    除了现实收获之外,更大的一笔是系统奖励。

    在系统奖励方面,刘成的收获主要分成三波。

    一波是刘成拿下青海城获得的奖励,一波是青海港之战获得的奖励,最后一波则是入主青州之后的系统奖励。

    而在奖励方面,细分下来无非就三种,一个是武魂,一个是修为点,还有一个是宝箱,了不起的再加上一种特殊物品。

    青海港一战当中,刘成获得武魂24枚其中一枚顶尖武魂(张梁),三枚是一流武魂,分别是冯胜、李文忠以及汤和。

    修为点方面,这一战由于不是刘成亲身经历的,所以他获得的修为低会少不少,整场战役下来刘成也就获得500万左右的修为点。

    宝箱方面,除了24个武魂boss宝箱之外,还有三个传奇宝箱。

    嗯,细细数来,虽然青海港的战役打得最激烈,但最终的奖励也就只有这一点了,当然,比起青海城的奖励是丰富不少了。

    青海城一战下来:

    武魂方面和青海港要差不少只有7个,其中只有一个是一流武魂(张牛角)。

    修为点方面也不算多,一场战斗下来刘成得到了的就700多万。

    宝箱方面除了七个武魂boss宝箱之外,还有三个传奇宝箱。

    前三点来看,青海城比青海港差了不是一点两点,不过青海城倒是比青海港还多了一点东西,那就是最后的特殊物品。

    这特殊物品,除了刘成之前在太平道馆里得到的那几样之外,刘成这边还有一样青海城的那一阵法。

    对于那一个阵法刘成了解过了,一旦让这一个阵法全力运转起来,威力极强如果不是刘成提早掌控一个不好他们一波爆发可以直接灭了波才。

    所以说,光论价值的话,青海城的那一个阵法就能够抵得上青海城和青海港两场战役的所有奖励的总和。

    而除了这两个奖励之外,刘成这边获得最后奖励就是入主青州之后他获得的任务奖励。

    入主青州之后的奖励也就两方面,一个是修为点,一个是自由兵种经验。

    其中修为点有3000万之多,自由兵种经验也有2亿之多。

    这样的话,刘成把全部的奖励统计起来,青州这一战刘成一共获得修为点4200万,自由兵种经验2亿,各种等级武魂30枚,武魂个,还有四个传奇宝箱。

    光是从这一个数据上来看的话,很容易给人一种刘成赚倾盆的感觉。

    然而当战后刘成自己统计这些奖励的时候,他的眉头却忍不住皱了起来。

    他这时候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系统的奖励对于现在的他似乎已经渐渐的失去重要性了。

    诚然武魂的获得对于刘成来讲,依旧还是相当重要的。

    但目前除了武魂的获取之外,系统的奖励对刘成的重要性,甚至是就连武魂的获取对于刘成来讲不能说是不重要,但重要性比起之前可定是要低不少的。
100 系统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