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武魂剥离(2/2)
作者:怒笑

    这话说完,曹安拍了拍荀彧的肩膀,直接转身离开了。

    荀彧在曹安离开的那一刻似乎想要拦住他,但他最终还是没有伸出手去拦,最终只能默默的看着曹安离开了。

    半个小时之后,郭嘉程昱两人面色稍稍有些沉重的走出了曹府。

    这时候,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已经拿到手了,只是在抽离曹安身上的武魂的时候出现一点意外,导致武魂被抽离的曹安的精神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整个人看上去极其的疲惫。

    看到曹安的那一个状态,好不容易调整好心态的荀彧差点爆发了。

    如果不是曹安最后拦住荀彧,郭嘉两人想要出曹府估计就有些麻烦了。

    看着曹安最后那疲惫的姿态,以及荀彧愤怒甚至可以说是有些狰狞的样子,郭嘉和程昱两人的心情多少有些复杂。

    “没想到武魂抽离会对他有那么大的伤害,看他的精神状态,他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估计都不会好受了。”

    “毕竟是连着灵魂,有这样的伤害也很正常,或许这是压借用不属于自己的力量必须付出的代价也说不定。”

    “算了,不管这样了,需要准备的基本都准备齐全了,他们那边还等着我们回去,走吧去吧最后一步完成了。”

    ……

    两人叹了一声,最后转头看了一眼曹府之后,大步离开了。

    另一边,在郭嘉他们离开的同时,曹府之内,刚刚被抽离武魂精神状态极度萎靡的曹安刚刚睡下。

    而在曹安入睡的同时,一直在边上守着的荀彧脸上的表情复杂无比,心中似乎在盘算着些什么。

    ………………

    青州,青海城。

    在曹安那边武魂被抽走的同时,刘成这边也遇到了一件让他很不高兴的事情。

    这事不是别的,正是前不久刘成布置下去的,那一张针对花轻舞,或者应该说是针对姬如雪的那一张滔天大网。

    除了刘成,没有人知道为了把姬如雪挖出来,刘成花了多大的功夫。

    在付出那么大的气力之后,原本刘成以为应该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了,他用不了多久应该就能够简单姬如雪了。

    然而真正的事实是,刘成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最终刘成的人依旧是没有追踪到姬如雪。

    他今天刚刚受到消息,他派去跟踪花轻舞的人追丢了,在一个山谷所在,彻底失去了花轻舞的踪迹,花轻舞直接就消失了。

    原本刘成的人以为那山谷就是最终目的地,姬如雪可能藏在哪里,但后来他的人在哪里反复查看了好几遍,都没有看到那一个地方又什么异常。

    最后他们不得不承认,这一次的追踪,他们几乎是一无所获。

    这种情况之下,刘成自然是开心不起来,但他现在也没有办法,只能派人盯死那一个山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