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大明的应对(1/2)
作者:怒笑
    徐州,明皇宫内,刚刚得到消息的明皇勃然大怒。

    “灭了我徐州?这乳臭未干的小儿好大的口气!”

    而在明皇勃然大怒的时,皇宫之内有几个名臣正在皱眉着。

    事实上,眼下这明皇宫之内的这阵容可是堪称豪华,一共四人,分别是于谦、海瑞、王守仁和张居正。

    大明势力和其他的实力一样,麾下也没有两百多年的全阵容,不过大明势力在文臣上的阵容倒是相对完整,不说别的光是眼前的这四个,任何一个甩出去都是最顶尖级别的存在。

    有着这么四位帮明皇操持,他可比刘成要轻松得多了。

    在他这回勃然大怒的同时,他手下的这四位大臣正讨论的这件事情,然而结果很不乐观。

    “陛下以我们掌握的情报来分析,以刘成的性格,既然已经放出了这一个话,那三天之内我们不能给他一个答复的话,这一战怕是不可避免了。”

    “陛下,眼下徐州刚刚损失了十五万大军,就连徐达将军也被俘虏,以我们眼下的情况真的不适合再战。”

    “以臣之间,这事最好能够和谈,如果他要的那件东西在我们手中的话,还是还给他吧。”

    ……

    明皇麾下的这四位老臣都是偏向于和平解决这一件事情的,毕竟这时候的徐州真没有多少力量打。

    而且这一仗一点意义也没有,就算打赢了他们也得不到什么,在这一种情况之下,他们完全是没有必要去打这一仗。

    “那东西根本就不再朕的手中,朕虽然是得到消息,冲着那件东西去的,但最终的根本就没有得到那样东西。”

    这才是明皇最愤怒的地方,他自己也是被人算计的,但他现在说出去谁会信?

    明皇身边的那一个老太监在这时候站了出来,将这一件事情的始末说了出来。

    原来半个月之前,明皇的锦衣卫发现了荀彧在给刘成送一批东西,而那一批东西当中不仅有王富贵的武魂碎片,甚至还有一件锻造国器的重要材料。

    所以他们就悍然出手,结果出手之后,不管是武魂碎片也好,还是锻造国器的材料也好他们都没有找到。

    他们的那一次出手可以说是一点收获也没有,而且反倒因此惹上了刘成这个瘟神。

    “既然这其中有误会,那还是试着解释一下,和谈一下,这一战能不打还是不要打了。”

    几个文臣在了解事情的始末之后,还是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不过他们也有些担忧:“不过,以目前刘成的表现来看,他怕也知道他要的东西可能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一战怕是少不了了。”

    听到这话,龙椅之上的明皇勃然大怒:“若是如此,那就战吧,朕怕了这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儿不成?”

    底下的四位名臣露出苦笑的表情,却也没有在说什么,开始就这这件事忙活了起来。

    徐州这边反应很快,四位名臣很快的就想出了应对的办法,几乎是曾文前脚刚走,他们那边的人就送了一封名义上的明皇亲笔信送过来。
109 大明的应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