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阵对阵(2/2)
作者:怒笑

    说到底,周奎原本就是走捷径,依靠赵云等人的恐怖武力硬生生杀上去的。

    结果他们这边刚刚杀上城墙,都还没有站稳脚跟呢,人家甩手就是一个阵法过来。

    在【双龙戏珠】阵法的增幅面前,周奎这边原本势如破竹的攻势直接就被压制了下来。

    不管是赵云这边也好,还是应胜男那边也罢都在这时候被缓过劲来开始反扑的常遇春打得节节败退。

    赵云他们这边还好一点,虽然武将和士兵的实力都被压制了。

    但赵云这边原本就阵容豪华,那十一个武将就不用说了,就算是武力先是被常遇春消减百分之二十,在被【双龙戏珠】消减百分之三十,依旧还是有相当不俗的战斗力。

    而剩下的黄巾力士就更是恐怖了,常遇春的军势基本都压制在哪十一个武将上,对于黄巾力士的压制并不高,就算是【双龙戏珠】给与了百分之三十的压制,黄巾力士的战斗力依旧是恐怖无比。

    两者相加,尽管他们是处于被压制的状态,但一时半会还是能够撑住的。

    但应胜男这边的情况不一样,应胜男是开始军团军势杀上去的。

    应胜男的军势虽然不俗,但却也第一时间吸引住了常遇春军势以及【双龙戏珠】阵法的注意。

    一时间,阵法和守军军势全部向应胜男这边压制过来,可以说这时候的应胜男是顶着最大的压力的,她这边的情况自然要比赵云那边糟很多。

    更要命的是,常遇春明显是打着逐个击破的目的,而比起赵云来,应胜男这边的骨头明显是要好啃一点的。

    于是乎,常遇春就开始改变战术,赵云这边只是压制,而更多的把力量投放到应胜男这边企图在短时间之内把应胜男压垮了。

    当然,应胜男也不是容易欺负的,一般情况下,面对常遇春的针对他还是能够撑住的。

    然而她的对手不仅仅只是一个常遇春,还有哪一个【双龙戏珠】阵。

    作为大师级别的阵法,这一个阵法可不仅仅只是增幅战斗力这么简单,除了增幅战斗力之外更加恐怖的是那两条神龙的虚影。

    在应胜男抵抗着常遇春的进攻的同时,那两条盘旋在下邳城上的神龙虚影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

    它们的每一次挣扎,都让下邳城轻微的颤抖一次,而下邳城的每一次颤抖着两条神龙虚影就离开下邳城一分。

    看着架势,用不了几次,这两条神龙虚影就能够彻底恢复自由。

    而一旦它们自由了,那对于应胜男而言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光是常遇春就让应胜男捉襟见肘了,再来两条神龙应胜男这边可就必败无疑了。

    所幸的是,应胜男完全不需要担心被那两条神龙虚影的问题了。

    在那两条神龙虚影还没有彻底挣脱束缚,对应胜男发动进攻之前,刘成精心准备的大招一件完成了。

    在这一刻,下邳城下一阵震耳欲聋的龙吟声彻响天地……8)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怒笑,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