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丑汉(1/2)
作者:怒笑
    太平二年十二月初,也就是刘成接到草原军队消息的第十天,草原的那两百万大军兵临雁门关下。

    一直到这两百万大军兵临城下,吕布这边才真正了解到自己要面对的是一支什么样的军团。

    这两百万大军当中,真正草原帝国的骑兵估计只有五十万不到,剩下的一百五十万人全部都是他们从别处俘虏过来的俘虏。

    至于具体是从什么地方弄过来的,吕布真就看不出来,只是看前面的那一百多万人个个白脸红发奇形怪状的,觉得煞是惊人。

    如果刘成这时候在场的话,他就能够发现草原帝国的那一支俘虏军团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从战斗民族那边拉过来的,而且更加重要的一点是,这些俘虏的素质特别高,基础武力平均下来都快有25了。

    被草原帝国俘虏的这些,明显只是普通的百姓。

    普通百姓都能够有25的基础武力,其帝国精锐军队之强横可见一斑,而能够击溃他们的草原帝国之恐怖更是让人心惊。

    当然,这些吕布自己同样也看得出来,甚至可以说,他似乎很早就知道了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何等强大的对手。

    所以在这一支军队兵临城下的时候,吕布的脸上并没有太过的惊容,他似乎从一开始就已经做好了面对的准备。

    而在吕布看着雁门关下的两百万大军的时候,一个中年人走到了他的身后。

    “两百万军队,五十万骑兵,一百五十万俘虏炮火军队,面对这样的阵容您能挡几天?”中年文人看着面前这浩瀚的大军问道。

    “直到我躺下为止!”

    对于这一个问题,吕布毫不犹豫的给出了回答,然而对于他的这一个回答,他边上的中年文人却并不满意。

    “将军,我要的是确切的时间,这一个敌人光凭我们是绝对挡不住的,我们需要帮手需要援兵,属下需要知道属下还有多少时间能够用来行动。”

    “援兵?你觉得我们现在可能会有援兵吗?”吕布嘴角一扬。

    “怎么可能没有,您现在可是在守国门,一旦您守不租国门,幽州、冀州、司州乃至整个大周都将沦陷,皮之不存毛将焉附,不管那些势力是如何心怀鬼胎的,面对这样的对手,这一战他们必定是要支援的。”中年文人斩钉截铁道。

    闻言,吕布看着面前浩瀚的军队,沉吟了良久才给出答案:“一个月!”

    吕布的这一个回答让他身边的中年人愣了愣,似乎对着时间有些错愕,但很快的回过神来也没有多说什么。

    “一个月内,属下必定会把援军带来。”

    说着,这中年文人直接转身离开了,不过在中年文人转身的瞬间他的脚步顿了顿,微微歪过头来似乎想要说什么,但张了张嘴却始终没有把话说出口,最终摇了曳大步离开了。

    而在中年文人离开之后不久,雁门关下的那一支军队有了动静。

    那一支军队当中,一个身材魁梧无比,坐下骑着一头巨像,身上张着一身鳞片的壮汉单枪匹马走到了雁门关下,挥舞着手中的战斧道:“听说这雁门关有一尊举世无敌的战神,我不服,想要见识见识,不知道那所谓的战神敢不敢下来与我一战?”

    雁门关上,这汉子这话一出,整个雁门关顿时就沸腾了起来。
147 丑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