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任务(1/2)
作者:怒笑
    对于姬如雪的话刘成没有全信,这已经和刘成自己本身谨慎多疑的性格没有什么关系了,这种事情随便一个人也不会轻易相信的。

    所以在从姬如雪这边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之后,刘成转头就扔给陆青让他去验证了。

    不过我们姬如雪这一次似乎是真的是来跟刘成坦白的,对于‘护龙’她交代得很仔细,从她知道的组织的各种成员,再到‘护龙’的各种据点,她全部都跟刘成交代了出来。

    而她所交代出来的这些信息,陆青那边很快的得到了验证。

    刘成麾下那几张庞大无比的情报网络一运转,短短几天的时间,护龙这一个隐藏在大周暗处的组织就向刘成展开了自己那神秘的面纱。

    让刘成有些意外的话,这一个组织在他的领地内,重点是在青州居然有不弱力量。

    之前在刘成拿下青州之时前来投靠他的人当中,有百分之三十以上都是护龙组织的人,之前草原帝国入侵的时候,土著军团想要支援的背后,也有护龙组织的影子。

    了解到这一点,刘成直接让陆青那边展开清洗。

    一天的时间,青州先后有三千二十一颗人头落地。

    而在清洗护龙成员的同时,刘成对于姬如雪所说的那一颗陨石也是相当的上心。

    在得到消息之后,就派了一支精锐过去探查。

    很快那边就把消息送过来了,那边只有一个陨石撞击出来的坑,至于陨石之类的东西,那边并没有看到,不过他们在勘察的时候,却在那一个天坑底下看到了一块有着神秘花纹的石板。

    原本他们是想要把石板给刘成送回来的,但那石板就好像是长在底下似的。

    不管他们出动多少人,用了多少力气,都没有办法移动那石板哪怕是一分一毫。

    所以他们在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把那一块石板上的神秘花纹给刘成拓印了回来。

    而刘成没有想到的是,那一份石板的拓印居然给刘成带来了一个任务。

    ……

    石板之下

    任务分类:寻宝

    任务说明:石板之下似乎藏着什么秘密,打开这一个石板您将收获意外惊喜。

    任务完成条件:打开石板

    任务奖励:未知

    ……

    刘成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接到什么任务了,就连之前草原帝国入侵的时候,刘成这边也没有收到任何任务,所以这一个任务的突然出现还是让刘成有些意外。

    不过刘成却暂时没有想要完成这一个任务的想法,主要是因为忙,因为脱不开身。

    在刘成发现石板的第二天,也是刘成见了姬如雪的第三天,护龙那边坐不住了。
162 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