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句话要说一下(1/1)
作者:怒笑
    额,说一个事,怒笑又开新书了。

    嗯,对,在《争霸》没有完结之前新书已经出来了。

    这样的做法多少可能有些不妥当,但怒笑真的是没有办法。

    《争霸》崩了,这本书的崩盘和《山贼》后期很像,都是想写的太多,但才能不够驾驭不住。

    但不管是《争霸》还是《山贼》率先崩的却都并不是书本,而是我的心态。

    我的心态崩了,但网络连载大家也都知道,不存在断更的,也不能断更的。

    不是说你心态崩了,你的书就可以停下一会,不行的,必须更下去。

    特别是怒笑这一种全职的作者靠的就是那一点微薄的订阅过活,一旦停更基本就等于是断粮了。

    所以我在心态崩溃的情况之下,依旧坚持更新,这直接导致的是如果滚雪球一般的局面发生,等我调整好心态的时候,我面对的已经是一个山崩地裂无力回天的局面了。

    面对这一种局面,在怎么好的心态也会再次崩溃的。

    再加上生活的一些原因,我最终选择把准备写五百万字以上的《争霸》草草收尾,同时开始准备新书,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

    但回想《争霸》这一路走来,意气风华的扬帆起航,在风浪之中不断摇摆坚持,却在蓦然回首间发现当场扬帆起航时一起上船的,如今还剩下的已经不多了。

    我知道,在坚持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所以我能做的,只有在新的旅程扬帆起航的同时,尽可能的给《争霸》一个好的结尾。

    好了,不多说了。

    《争霸》还有几十章百章左右,我会在新书上架之前把它完结出来。

    而新书这边,新书的书名叫做《亡灵放牧者》,同样也是系统争霸流,不过这一本会比较倾向于种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一下。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

    还有,让你们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