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袁天罡(1/2)
作者:怒笑
    雁门关之上数百米的高空,刘成端坐在风雷吼的背上,俯视着脚下的战场。

    刘成所在的这一个位置,是眼下这一场战争最好的观景台。

    没有人能够比他更加清楚,更加的直观的去欣赏眼前的这一场战争。

    不过这一战从一开始就很是出乎刘成的预料,按照护龙那边的布置,眼下的这一战应该是联军和草原帝国一起被吊打才对,但从战争开始到现在,刘成完全没有看到护龙组织的力量,更加没有看到他们在这时候能够有什么样的作为,反倒是这一场战争本身的波荡起伏很是吸引刘成的眼球。

    从一开始联军的万里奇袭诈开城门,到后来草原帝国联军这边紧随而来的请君入瓮,再到联军的崛起反击又被草原帝国的军团算计一波身陷重重包围。

    这场战役,看得刘成兴致盎然。

    不过,坐在刘成这一种特等的观众席上也有一个坏处,那就是他站得比任何人都高,所以能够看到的也比任何人都多。

    了解的情况越多,这一场战役对于刘成来讲,难免就少了几分悬念。

    想眼前现在这一波,当联军身陷重重包围的时候,刘成这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草原帝国这边,由于忽必烈和哲别同时破百,虽然这时候在顶尖的战斗力上,他们依旧是无法和联军抗衡,但他们军势上却出现了碾压的姿态。

    数十万原本被散落出去的军队这时候被忽必烈收了回来投入战场,这些军队每每多回来一部分,草原帝国的军队实力就会大涨一分。

    不过因为霍去病和吕布两人天赋的原因,这时候草原军队无法和他们拉开距离使用他们最擅长的骑射战术,这就导致了眼下这一场战斗打得极为惨烈。

    两边的军队完全搅在了一起,双方展开了白刃战。

    在这一种白刃战上,联军比起草原帝国来有一定的优势,不提那些顶尖武将,就算是士兵之间的战斗,联军方面也比草原帝国的士兵更加疯狂强势一点。

    不过,就算是这样,联军这时候依旧也是处以被压着打的状态,毕竟对方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四十几万,接近五十万的数量。

    数倍于他们的兵力就算了,更过分的是,在战斗当中,不知道已经躲到什么地方去的哲别还时不时的来一波偷袭。

    他的箭,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以让人完全想不到的角度射过来。

    战斗开始,联军这边已经好有几个将领被射杀了,就连关羽也险些被一箭射杀了。

    另一边,破百的忽必烈凝聚起更加强盛恐怖的军势,这一股军势也是终于对霍去病的军势有压制的效果了。

    所以,在人数、武将以及军势三方面的全方位碾压之下,霍去病的联军打得是极为的艰难,然而刘成却完全不认为他们会输。

    至于原因嘛,刘成看到的联军的布局算是一点,然后眼前出现在他面前的这一个人也算是一点。

    此时此刻,就在刘成的注意力放在战场上的时候,他身下的风雷吼突然发出了警告的怒吼声,与此同时,一个身穿道袍的中年人出现在刘成面前。
168 袁天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