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神秘岛屿(1/2)
作者:怒笑
    涯海城国器成型的消息,让整个大周紧张了起来。

    特别是随着国器而来的,还有刘成那边武将实力破百的消息。

    虽然因为奸细无法近距离观看的缘故,所以几乎所有势力的奸细,在这一场突破的异象当中都忽略了异象奇小的吴斜,以及没有异象,或者应该说是干脆看不到异象的刘成。

    可就算是如此,他们能够看到的异象依旧有四个之多,特别是李龙象的那一个覆盖几里的异象,这一个异象是唐汉楚三国最重点关注的一个。

    因为目前为止,大周也就这三国的国器成型了,也就他们麾下有武力破百的武将。

    所以他们比任何人都要清楚,那么庞大的异象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刘成手下有一位实力绝对不逊色于项羽、李元霸甚至可能更加恐怖的武将,这就让他们很是紧张了。

    当然,他们现在紧张这个也没有用,大周目前根本就不具备讨伐刘成的能力。

    虽然他们能够‘轻松’拿下青州,但他们能够拿下的也只有青州,在青州后面的四海,他们是完全没有攻伐的能力,没办法刘成水军的力量实在是太恐怖了一点。

    他们知道,刘成麾下甚至还有一艘数里长的战舰。

    虽然他们不知道刘成的这一艘战舰是干什么用的,但光是那战舰的规模都会让他们忍不住头皮发麻。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大周的个势力开始频繁走动,那架势,真的是很有要凝成一股的姿态。

    当然,对于大周的情况,刘成基本都是一种他闹任他闹的姿态。

    在国器没有成型之前刘成就不忌惮大周了,在国器成型之后,刘成就更加不把大周放在眼里了。

    他在自己实力突破,大概了解掌握了一下自己突破之后的力量之后就开始忙活了起来。

    刘成这时候忙活的,就是燕青上回带回来的‘神秘青石’。

    神秘青石这东西呢,刘成麾下的炼器术士已经研究出相当多的成果了。

    这一种高密度的能量体,是那些炼器术士的最爱,他们可以通过各种手段在引导青石内的力量。

    这一股力量他们可以用来布阵,用来制符、用来打造道具,甚至直接用来攻击,他们运用青石力量的方法百花八门,但其中有一种却是最让刘成感兴趣的一种,同时也是这些炼器术士所有的计划当中最疯狂的一种,那就是让【北冥】号飞起来。

    对,你没听错,那些炼器术士打算利用‘神秘青石’的力量让【北冥号】飞起来,他们不仅是有这么一个想法,甚至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去研究。

    而他们这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也得到了刘成的高度认同,他甚至专门为了这一个项目拨了一笔巨款让他们用于研究。

    毕竟,真让他们把这一件事情搞成功了,那【北冥号】的征途可就不仅仅只是大海了,那到时候这一艘战舰就恐怖了。

    想一想,一艘一千五百米长,六百多宽,战舰甲板上装满密密麻麻的【神威无敌大将军】,而且还是悬浮在几百米的高空当中,这样的存在该是何等恐怖?
171 神秘岛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