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神秘岛屿(2/2)
作者:怒笑

    那简直既是一艘不败的空中堡垒,有了这东西,刘成躺着都能够横扫天下。

    当然,炼器术士目前还只是在研究当中,居然真正成型还有很长的一端距离要走,而且他们还有一个需要克服的问题,那就是这一种‘神秘青石’。

    虽然燕青带回来的那一颗神秘青石的能量密度极高,但想要依靠一颗青石就让北冥号飞起基本是不可能的,那一群炼器术士保守估计,至少还需要五到十颗那一种级别的‘神秘青石’才行。

    所以刘成在自己武力破百之后,就开始着手准备那一个出产神秘青石岛屿的探索。

    为了保证成功和安全性,这一次刘成自己亲自出手。

    当然,这里所谓的亲自出手肯定不是他自己亲身去那一个岛屿探索,他胆子还没有这么大,能够出产这一种神秘青石的地方,鬼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所以刘成出动的是分身,反正分身的实力也不差,有他八层左右的实力,一般情况之下,就算是面对李龙象这一种级别的破百武将他也能够轻易镇压。

    而且一旦有什么危险,他更是能够轻松撤回。

    所以在刘成实力破百的半个月后,刘成的分身就开始了那一个岛屿的探索。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刘成仅用了一天就完成了探索。

    他从那一个岛屿,或者应该说是那一个洞穴当中,带出十几颗篮球大小的‘神秘青石’。

    然而在他从那一个岛屿出来的第一刻,他就直接下令封锁这一个防御,方圆百里之内绝对不能让任何人靠近,至于原因什么的,刘成没有说,但想想应该是和他的这一次探索有关。

    只是,关于刘成的这一次探索,他过后什么也没有说,完全没有想要提起的意思。

    刘成不说,自然是没有人敢问。

    就这样,燕青发现的那一个岛屿就这么成了刘成麾下一个禁忌一般的存在。

    不过不管怎样,刘成终究是把‘神秘青石’带了出来,有了那十几颗‘神秘青石’炼器术士终于是可以正式投入实验,按照刘成麾下那一个宗师级别炼器术士的说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最多只需要几个月就能够看到【北冥号】升空了。

    而在炼器术士热火朝天的忙活起来的同时,刚刚从那一个神秘岛屿回来的刘成,又开始忙活了起来,而这一次他则是为了收集王富贵的武魂。

    这件事情刘成本来就很上心,不过他这一次似乎是因为去了一趟那一个神秘岛屿的缘故,刘成对这件事变得更加急切了。

    不过,这事情刘成急也没有用。

    如今刘成手中有三份王富贵的武魂,还剩下四份散落在外面,其中有一份在张太一的手中刘成是清楚的,但剩下三份在那,这就是一个疑问了。

    之前护龙组织说这三份在神秘人手中,但眼下护龙貌似已经覆灭了,现在刘成还真有些不好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