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不请自来(1/2)
作者:怒笑
    大周,洛阳,曹府内!

    数十位从大周各地赶过来的人齐聚一堂,这些人每一个都是一方势力的牌面人物,其中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全部都是中华上下五千年响当当的人物。

    这些人每一个都是一时人杰,每一个都是惊世之才,但这几十个人汇聚在一起,就让曹府的会客厅变成了菜市场。

    从峰会正式开始,这几十个人全部到场之后,会客厅就再也没有安静过,所有人都在对如何结盟这一件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

    这些人都是人杰,他们提出来的每一套方案都是可行的,甚至是精妙的。

    但每一套方案都是有针对性的,所有人的设计都是以自己这边的基础利益出发的,这就导致了他们的方案虽然好,但却谁也没有办法认同谁的。

    而就在局面僵持不下,会客厅一片混乱的时候,会客厅的大门被推开四人走了进来。

    这四人一进来,会客厅内顿时一静。

    因为这四人,正是楚国的楚王项羽、大唐李元霸、大汉卫青以及大周曹安。

    这四人分别代表着现如今大周最强的四股势力,同时也是眼下这一场峰会的主持着。

    看到这四人的时候,在做的那些基本都知道,接下来没有他们什么事情了。

    他们之所以在这四人没有出现之前就开始各抒己见,要的就是在他们到来之前拉足同盟,好在接下来的峰会当中获得话语权。

    但他们所有人都失败了,没有人获得足够的支持,所以他们接下来自然也就没有什么话语权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他们自然都是停下来,一副看你们表演的姿态了。

    而此时的项羽等人也丝毫没有怯场,四人一到,直接站在他们的位置之上,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四人当中,首先站出来的是曹安。

    “今天诸位是干什么过来的诸位也都知道,废话什么的我们也就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

    眼下大周是什么处境你们应该也知道,雁门关一战,我们虽然是杀退了草原帝国,但那也只是暂时的,他们西边临时有战事爆发,不敢在东边投入太大的兵力去打持久战所以只能临时撤退。

    他们的撤退只是暂时的,最多只要两年他们就会卷土重来,到时候我们要面对的就是更加恐怖的对手。”

    “而除了草原帝国之外,在东边同样也有一个野心勃勃,随时准备要吞并大周的势力,他就是康王刘成。

    康王刘成的实力虽然不如草原帝国,但同样也不可小视。

    诸位或许不知道,早在一年前我面边上的高丽王朝已经被他给拿下了。”

    “前狼后虎,这就是我们现如今的处境。”

    曹安说这番话的时候,会客厅底下的那些人个个暗地里翻起了白眼。

    当然,他们倒不是对曹安的说的情况不认同,只是对他的话嗤之以鼻而已。

    是,现实大周的情况确实是前狼后虎,但那又怎样?他们就一定要跟曹安他们结盟吗?

    说实话,在他们看来真的是未必。
173 不请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