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战起(1/2)
作者:怒笑
    青州,青海城。

    说起来,青海城真的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城市。

    从刘成穿越开始,不过几年的时间,青海城已经经历了数场大战。

    王富贵陨落之战,刘成入主之战,现在还要加上联盟的围剿之战。

    这些战场,一场比一场要更加惨烈,特别是最后的这一场联盟围剿,双方几乎是那头拿命去打的。

    战斗仅仅开始一天,就已经有上万人死于战场。

    以周奎为首的军队,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园自然要竭尽全力。

    而另一边的联盟军,他们同样也认为他们是正义的一方。

    毕竟,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们的势力当中,有太多的人死在了刘成的手中。

    他们这是为了复仇而战,双方都有坚定的信念,所以这样的一场战争最终比拼的还是硬实力。

    但很可惜的是,在硬实力方面,周奎真的是扛不住对手。

    虽然周奎很强,他自己本身武力统帅都过了95,麾下还有周仓、管亥等一流级别甚至是顶尖级别的武将,而且在青海城上,还有大量的城防设施,但他们的对手更强。

    四个目前大周最顶尖的武魂势力,每一个的统帅都不比他差,甚至是比他更加强大,他们麾下的武将阵容也要更加豪华,这让周奎怎么打?

    最过分的是大唐这边,由于刘成第一波的刺杀,直接杀掉了杜如晦、柴进、魏征三人,大唐这边对刘成的怒气值一上来就是满的,这一次出手直接出动了李元霸。

    破百级别的武将出手,那破坏力堪称恐怖。

    在联盟军这边久攻不下的时,李元霸强势出手,在军势的加持之下,三锤直接打爆的青海城的城门,联盟大军直接顺着被打爆的城门杀了进去。

    就这一波,青海城险些被拿下了,所幸青海城作为原本黄巾的大本营,现如今刘成青州的中心,刘成在青州这边还是留了不少手段的,而其中最重要最强势的一个手段,就是青海城的那一个阵法【请神】。

    李元霸攻破城门,周奎这边直接开启了【请神】阵法,以及自己的范围天赋【请神之力】。

    阵法和天赋同时开启,威力直接被提升到最大。

    而作为大师级别的阵法,【请神】是真的可以请神的!

    当这一个阵法威能被开到最大,已经一马当先杀进青海城的军队除了李元霸之外,剩下的所有人直接被阵法爆发出来的力量给推出来。

    而在李元霸那边,阵法给与了特别的关注。

    同一时间,一尊十米浑身金黄色的神将转虚为实,直接就出现在李元霸面前。

    那神将一出现,手中的长刀,直接把李元霸一刀劈出了青海城。

    不过李元霸皮糙肉厚,虽然是被一刀劈出青海城,但本身却并没有受到多少伤害,甚至因为这一个突如其来的对手兴奋了起来。

    “破百级别的存在?有意思,没想到区区一个青海城居然能够有这样的力量,不过光是这样的存在可挡不住我!”

    说话间,李元霸挥舞这手中的双锤直接就扑了过去了。
179 战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