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战起(2/2)
作者:怒笑

    一米六左右,瘦弱无比的小矮个,悍然对高达十米的神将发起挑战。

    那一尊通过【请神】召唤而来的神将似乎具备一定的指挥,性情也是高傲无比,一看那一个瘦弱的小矮个居然敢挑战自己,顿时勃然大怒,挥舞着手中比自己的还要高几米的大关刀直接就冲着李元霸一刀劈了下来,准备一刀灭了这一个蝼蚁。

    然而这神将低估了李元霸的实力,更加低估了李元霸的力量。

    这势大力沉的一刀砸下,李元霸不躲不闪,直接举锤硬抗了下来。

    尽管神将这一刀,当李元霸脚下的大地龟裂数百米,但却没有能够把李元霸怎么样,反而让他越加兴奋起来。

    “很好,很强大的力量,我喜欢!”

    说话间,李元霸再次扑了上去,和勃然大怒的神将战作一团。

    这两人身高差距极大的对手,用最强势,最直接的方式去战斗。

    彼此之间你来我往的都下足了力量,完全没有想过闪躲之类的,两人这时候的想法出奇的一致,那就是要用绝对的力量碾压对手。

    如出一辙的战术,那战斗的结果按道理应该很快就能出来才对,毕竟这是一种纯粹而直接的比拼,输就输赢就赢不存在别的结果。

    然而这双方的战斗却坚持了十几分钟,原因就是双方的力量处于势均力敌的水平。

    李元霸奈何不了那神将,那神将也斩杀不了李元霸。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双方交手倒霉的就是周边的环境和人了。

    毕竟他们这一种破百级别的存在简直就是怪物,一招一式之间的威力,强大到无法形容,就算是他们的目标只是对手,但只要站在他们身边百米之内,就必定会被波及。

    城墙这边还好,青州城城墙坚固,而且有气运加持,最容易破的城门破了,城墙倒是经得折腾。

    但地面可就没有那么强大的防御力了,两人战斗只有十几分钟,周围百米内的地面就被他们整整齐齐的打沉了三米,那场面之大让人心惊。

    看到这一种级别的比拼,就连薛仁贵等武将也是一阵头皮发麻。

    “这就是绝世之上的战斗力吗?这样的存在,好生恐怖,怕就是军势碾压,也很难压制住!

    如果这一种级别的武将多几个,那还要军队有什么用?”

    如果说,一流的武将,最多只能对付五百左右的军队,顶尖级别可以对付千人级别的军队,绝世可以勉强在万人的军队大军当中去敌人首级的话。

    那么以眼前破百级别的武将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就算是碾压十万大军也并非是不可能的。

    当然,那一种念头只是在薛仁贵的脑子里一闪而逝,很快的他就调整好心态了:“绝世以上的武将确实是强大,但我们同样也不弱,至少这样的战斗我们还是能够插手的。”

    说话间,薛仁贵直接凝聚军势砸在了李元霸的身上,往原本有些势弱的李元霸爆发了一波,一锤直接把神将砸飞了出去。

    “趁现在,杀!”

    薛仁贵简直,一声令下,正准备带着军队强攻过去。

    然而就在这是,一身兽吼响起,紧接着两股破百级别的武将气势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