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一定点进来瞧一眼(1/1)
作者:我来脏波兵线
    第一次开单章说正事,真的是正事,好紧张啊!

    帅气温柔英俊潇洒善良可爱甜美的大佬们哟,给张票票吧!给张票票吧!给张票票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什么?

    你说第一句才是重要的?

    好吧。

    帅气温柔英俊潇洒善良可爱甜美的大佬们哟,帅气温柔英俊潇洒善良可爱甜美的大佬们哟,帅气温柔英俊潇洒善良可爱甜美的大佬们哟,给张票票吧。o(╥﹏╥)o

    咳咳,臭不要脸的求了票,该说正事了······

    大爷~点个收藏呗,常来玩嘛~点收藏不迷路哦~

    唔~嘛

    咳咳咳····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求了收藏,你们一定会原谅我的对吧。

    接下来就真的是正事了,大佬们别恼哈。

    签约了。

    很感谢俺们编辑对俺的信任,很开心。

    很感谢第一个给本书投推荐票的“天空纯云”大佬,一口气就投了13张喊更新。(那时候没下载手机版起点阅读,没看到让加更,明天补。)

    以及后续的15353982899、冷夜残月、世界元帅们的推荐票。

    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谢谢!看到票票增加的时候,心里一阵兴奋!

    这是俺们第一本签约的书,会尽心也会尽力的去写好,虽然文笔还很稚嫩,让大佬们见笑了。(其实俺写得贼好,哈哈哈)

    书签上了,给俺们带来很大的安慰和动力,不管如何,这本书会好好写,用心写,写到完结。

    很感谢观看这本书的大佬能够耐心看下来,希望以后也能一直有你们的陪伴。

    非常感谢。

    君若有心,吾必倾心。

    最后,再小声的说一句。

    大佬,点个收藏,给张票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