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三江了!!!(1/1)
作者:舞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上三江了!我竟然上三江了!md,老子一个pugai竟然真的上三江了……

    嗯……上述就是我看到推荐站短之后,脑子里面的第一想法吧?先是惊喜,而后是不敢相信,然后再三确认,不是三江酬勤,而是三江,这才真的心脏开始砰砰砰砰砰砰乱跳起来!

    真的惊喜。

    舞迪不是个新人……但是是第一次写都市这个类型,尤其是娱乐类的,更是第一次写。写这本书的想法很简单,就,只是想写一个故事,一个硬汉在娱乐圈的故事。

    我很喜欢娱乐文,基本上起点所有的娱乐精品文,我都看过,此外,港娱、台娱、甚至我不关注的韩娱,我都看,还看的津津有味。

    然后,那段时间看没书看,就复习文艺时代、还追黑车和炮辉的书来着,就突然想写一本,因为我也写书么,只是没写过都市。

    我从来就是想到就做的,用了几天的时间写了几章,丢给了责编枫叶老大,竟然顺利签约了。然后一路推荐过来,所以,真的挺感谢枫叶巨。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感谢各位读者大大……我还记得,那天我因为上强推数据表现不是特别好,发了个单章,然后当天好多读者投票,打赏、评论。真的蛮感谢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一直每天写到两三点……

    所以真的要鞠躬。

    反正。

    就是感谢吧,我……也不太会说话,也比较内向,就……说这么多吧,至于写这本书的深层次的原因……等我上架的时候再说吧……不然,上架感言不知道说啥了……我是真的不会说话。

    哦对了……最后,我想问下……我看第一章的章末说说?好多都说有邪气凛然的影子……你们是怎么发现的哦……

    我比较喜欢跳舞的故事,因为他是真的在讲故事,我很喜欢,很喜欢。以后要是有机会一定要见一下跳舞,偶像来着(应该有吧?)

    最后的最后,求一下下推荐票,喜欢这本书的一定要收藏一下下,我不想凉啊……数据数据数据还是很重要的。要是养着的,一定要隔段时间过来探望我一下,看看我……无论遇到什么千万不要忘记我……

    答应我。

    鞠躬。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