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不畏生死,不惧前路)(1/1)
作者:舞迪
    写这本书的缘由,说起来有些简单。

    作者本人是十八岁(假的)的少年,但是完全没有少年所有的朝气与活跃,相反性格很软,大概就是那种软萌可欺的——比如,书评区吧,我也会悄悄删掉一些我看着不开心的言论(你们当做没看到这句话好不),但删的时候会觉得好内疚,好对不起读者,因为觉得读者也是喜欢才发评论的么。

    再比如,你给我发微信,我一定秒回的,除非手机没电,或者没看到,但如果我发微信给别人,别人一直没回,我就玻璃心……就很烦,毕竟现在人人都带手机啊,我有事情找你你出于礼貌也要回一下啊,你不回,我就会生闷气。

    所以,我悄悄在心里划分了一个等级,能秒回的我会多交流一些,不能的但后来解释原因的,我也没所谓。但是那种一直才回的,我就烦,会减少甚至不主动联系(虽然说的夸张一些)

    ——因此,我个人性格不太好,所以,就一直希望写一本硬汉性格的小说,一本硬都市(我贼喜欢都市)

    机缘巧合吧,然后就开了这本硬汉娱乐圈。

    甚至为了非常极端的体现王铮的“硬汉”性格,我甚至给他写了一个绝境——就是一年的绝症,让他绝地求生!

    其实我有考虑过什么叫硬汉。

    硬汉是什么形象?他当然可以有不顾个人凶险的动作戏,但一定会有浑身的肌肉么?

    不一定。

    不向命运低头,不惧生死,不畏前路,勇往直前——这,才是真正的硬汉!

    王铮为了表演,可以抛弃一切,哪怕是生死,都可以置之度外,我非常敬佩他,因为我做不到!

    其实写到现在,硬汉可能体现的不太明显,但至少为了梦想不放弃这个点,算是勉强写了出来,在娱乐大时代的浪潮下,王铮挺了过来,并且以一己之力,影响了大半个娱乐圈。

    而且,除了第一部戏是我提前定好的大纲,

    然后后面两部戏……天龙八部,尤其是士兵突击,真的是顺手就写了,像天意一样,然后前两天写到主角暴病,微博粉丝剪辑视频的时候,就感觉前面的铺垫简直水到渠成——三部影视中的三个人物,简直和王铮的形象完美契合,很奇妙的感觉,像是在和主角对话(夸张)

    尤其是不抛弃不放弃这个,真的很感动。

    所以王铮会一直走下去,生活已经够艰难了,我不想在书里的他们也活得更难……

    所以,无论怎样,这本书都会继续写。

    后面的大时代碰撞还没开始,怎么能少了王铮呢?

    不存在的。

    好了……

    章节正文还没写多少,就写了这些废话,对不起。

    然后……就是零点上架,求一下订阅,哪怕要养书也一定要开自动订阅好不好(求你)。

    最后是大家都关心的更新问题,零点会有两章吧,然后明天我会全天码字,能发多少……我也不知道诶,但能多就多,只求大家订阅。

    恳求大家的支持。

    鞠躬!

    谢谢大家。

    哦对了,加更的话,一个舵主加一章,然后萌主(应该没有萌主吧?)有了再说……

    对!差点忘记了,谢谢责编枫叶,尤其是各位读者大佬的支持,才让硬汉走到了现在,可以的话,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退场。

    给你们花。

    哦!还有,我开了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舞迪”就是我!吐槽评论,都给我发我会看(q群好麻烦的,过段时间再说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