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拉风的召唤?(1/2)
作者:皆可斩之
    系统提示音:“恭喜宿主,完成新手任务,获得新手礼包。”

    新手礼包?

    应该会有好东西吧。

    李浩在脑海点开物品菜单,那张人物卡已经装备,里面只剩下一个红色盒子,盒子上写着新手礼包四个字。

    李浩用意念命令打开新手礼包,只见红色盒子一侧自动划开一条缝隙,然后飘出两块古朴的玉简。

    系统提示音:“发现功法玉简一份,请问宿主是否修炼?”

    还可以修炼功法?

    修炼。

    李浩心中刚刚闪过一道意念,那古朴玉简就消失在物品界面内,与此同时,一道信息强行融入了他的记忆之中。

    第三套修仙体操,修炼本功法,可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同时能感应天地灵气,纳入体内,炼成真气,贯通丹田成气海,从此踏上修仙一途。

    “修仙体操……”

    李浩喃喃自语了一声,心中有一种吞了苍蝇的感觉,这究竟是什么玩意?

    整套修仙体操的修炼方法已经完全融入他的记忆之中,非常简单,只有四个动作,修炼之时,只需要一边默念法决,一边做出动作就可以。

    只不过,这真的是修仙功法吗?

    怎么总有一种挥之不去的莫名喜感。

    还有修炼的方式......如果被人看到的话,会被当作神经病吧。

    系统提示音:“发现传功玉简一份,请问宿主是否接受?”

    还有这种好事。

    肯定要接受。

    剩下的一块玉简闪出一道黄光,然后消失在物品界面内,与此同时,李浩感觉胸腹丹田处仿佛多了一股暖流。

    系统提示音:“醍醐灌顶成功,恭喜宿主获得一缕真气。”

    这就是真气吗?

    李浩摸了摸胸腹处,这一缕真气在那里回荡,非常舒服。

    只不过,这醍醐灌顶未免也太龊了一些,李浩原本满怀期待,以为自己能一举成为一名修士,看样子是有些想多了。

    醍醐灌顶,只是让他在成为修士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小步。

    系统提示音:“宿主,发现新的任务,请查看。”

    有任务吗?

    李浩在脑海里点开任务菜单,果然,一条任务信息立刻弹出。

    【第一笔念值】获得至少两百五十念值,任务奖励三百念值。

    真是一个没头没脑的任务。

    李浩本来不想吐槽,只是这任务的内容介绍实在是太简单了一些,没有介绍什么是念值,更没有说如何获得。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这任务没有时间限制,也没有任何惩罚。

    权当探索解密。

    李浩将系统的事情放在一边,先热了一壶水,然后泡了一桶泡面,在网上订了一张明天上午十点中安到涪市的动车票,他感觉感冒应该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出门没有问题。

    他学的是中医学,准备暑假出去实习。

    其实,李浩对医学并不怎么感冒,只是当年填志愿的时候,出了一点问题,结果被西京大学医学院录取,他又不想复读,便勉强来读了这门专业,混个本科学位证,毕业后再另谋生路。

    三年时光,他在学校里几乎就是混日子,时间都留给了小说和游戏,什么东西也没学到。

    国内的本科医学专业都是五年制,西京大学规定大四之前就要开始实习。
2.这就是拉风的召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