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你已被拉黑!(1/2)
作者:皆可斩之
    随着一道道目光瞟过来,李浩脑海里也跟着连续响起一道道声音。

    “张玉认为今天不顺,乘车出来居然遇到一个神经病,念值+25。”

    “徐丽觉得你应该被关进精神病院,念值+40。”

    ……

    “张桂花认为你不务正业,很可能被某些不好的思想影响,自甘堕落,一生已毁,念值+50。”

    “王琴从心里认为你是一个装神弄鬼的疯子,胡乱出言咒她女儿,你已被拉黑,念值+100,触发拉黑+50。”

    这片刻时间,李浩就得到550念值。

    李浩强忍住想笑的冲动,如果是以前,有人敢这么怼自己,他肯定是要还回去的。

    只不过,现在不一样,他可是为了珍贵的念值,当然,他也不是故意找骂,他完全是出于好心,说的都是实话,只是这些人不知道事情真相,无法理解而已。

    就像昨天一样,他看到那三条新闻的时候,还骂背后的新闻编辑是傻逼来着。

    也难怪王琴生气发怒,把自己拉黑。

    如果是在没有系统加身之前,自己要是遇到这种事情,肯定就不是骂两句完事,估计早就两个大耳瓜子招呼到脸上了。

    看来,要做好人是一件挺难的事情。

    系统提示音:“宿主念值任务已经完成,获得念值300。”

    “念值已经有1055,”李浩看了一眼主界面的念值处,这么短的时间内,已经有一千多念值。

    不过,李浩可不打算现在就将念值拿去单抽,要知道,卡牌手游里可是有一句至理名言,单抽穷三代,十连毁一生。

    但眼下系统只开放单抽和十连,李浩目前打算攒够念值十连。

    单抽只能拼人品,十连却有保底,同时节省念值。

    和十连抽相比,单抽肯定是极其不划算的。

    华国现在处于经济高速发展阶段,现代化建设已经从沿海普及到内地。

    中安到涪市,去年就通了高铁,原本八个小时的路程,缩短为两个多小时。

    动车还没到站,王琴便抱着女儿起身,离开了座位,直接到车门前等候。

    “王琴刚刚认为,今天出门遇到你,真是一件倒霉透顶的事情,念值+35。”

    李浩愣了愣,望向车门方向的王琴,这中年女人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只是可怜小丫头受苦。

    在小丫头体内血虫蛊,会潜伏在人体内,不会立刻要人命,但非常阴损的是,它会不定时发作,缓缓地折磨人,一直将人折磨到死为止。

    片刻后,动车到站,车门开启,王琴抱着女儿第一个就下车,李浩倒是不着急,等着其他人下完车再走。

    系统提示音:“宿主,发现新的任务,请查看。”

    又有任务吗?

    李浩立刻点开任务菜单,一条任务信息弹了出来。

    【化解血虫蛊】宿主查出王琴女儿被人种了血虫蛊,帮助王琴女儿化解这种害人之蛊,任务奖励1000念值,聚玄养神法。
4.你已被拉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