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形念值生产机!(1/2)
作者:皆可斩之
    “方老,这位就是我跟您提过的那位实习生李浩,这段时间,就麻烦您了,”徐东山说道。

    方仲景点了点头,无意间瞟了一眼李浩,却是在心中摇了摇头,李浩这邋遢模样,毫无医者气度,一看就不是学中医的料。

    徐东山将这么个人塞给他,无非就是想让自己收这年轻人为徒,只是他收徒极为严格,尤重医者之气,几十年来,也就收过两个徒弟,这年轻人给他第一印象就不好,立刻断掉了收徒的可能。

    只不过,徐东山终究是院长,他之前也答应了实习的事,那就只能让这年轻人呆在这里,能学到多少,都是他自己的造化。

    徐东山又和方仲景寒暄了一阵,准备带着李浩和徐梦瑶离开。

    忽然,一位老者从门口急匆匆地闯了进来,徐东山正准备呵斥,抬头见到来人时,便将原本想要说的话强行咽了回去,笑着说道:“陈老,您老怎么来了,也不打声招呼,我好派人来接您。”

    李浩看着陈国华,微微眯眼,这老者身上似乎有些不对劲。

    方仲景也是一愣,陈国华这老东西怎么突然跑他这里来了?

    “老方,我这里有一个特殊病人,你给看一下如何?”陈国华理都没理徐东山,直接向方仲景问道。

    “特殊病人?”方仲景捻了捻胡须,陈国华和他一样,都是出身中医世家,省内名医,连陈国华都说特殊的病人,肯定不是普通的疑难杂症。

    “在那里?”方仲景问道,治普通的病,平常的医生就可以,他一生所向,就是治疗各种罕见怪病。

    能把陈国华都难住的病,他顿时来了兴趣。

    “就在门口,”陈国华立刻说道。

    “那就让我瞧一瞧,”方仲景伸了伸手,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徐东山立刻给李浩递了一个眼神,这可是学习的好机会。

    李浩心中苦笑,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连中医药材都认不全,来这里就是混实习证明的,这可倒好,掉进坑里了。

    “王老哥,你们快进来,”陈国华向着门口说道。

    他话音刚落,一位唐装老者,一个抱着女孩的中年女人便急着快步走了进来。

    李浩见着中年女人的时候,顿时眼前一亮,这不就是动车上的王琴和她女儿吗?!

    这可真是有意思,茫茫人海,居然这么快就见着了,李浩心中大喜,看来劳资的聚玄养神法有戏了!

    王琴抱着花花,开始进屋的时候还没注意到,等她目光落在李浩身上的时候,如同见到救星一般,不顾形象地惊叫了一声,“你、你居然这里!”

    “王琴根本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非常吃惊,念值+75。”

    又是一笔收入,别说王琴没有想到,自己都没有想到,真是想好好谢谢王琴,她可是到目前为止,给自己提供念值最多的人。

    “嗯,”李浩面无表情地点点头,真要谢王琴是不可能的,毕竟她在动车上不识好歹地辱骂了自己。

    “琴儿,你们认识?”王正才见女儿有些失态,好奇地问道。

    “爸,这就是我刚跟你说过的那个动车上的年轻人,”王琴恢复神色,连忙解释起来。

    徐梦瑶在旁边看的一头雾水,李浩怎么会认识王家的人?
7.人形念值生产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