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强者的尊严!(1/2)
作者:皆可斩之
    众人的这种反应,本就在李浩的预料之中。

    如今可是科学社会,这些人又都是高知识分子,种蛊之术还有根可循,但鬼缠身这种事,肯定是难以相信和接受的。

    试问如果你精神正常,别人上来就告诉你,你被鬼缠身,你特么能忍?

    如果不是徐东山在这里,李浩估计自己早就被当作精神病撵出去了。

    只不过,如今的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李浩了。

    他看到的东西自然不一样。

    当然,这件事情他本来可以选择私底下告诉陈国华的,但.....念值第一。

    “陈老,你可还记得二十年之前,凤县吴家沟的事情吗!”李浩瞪着陈国华,厉喝了一声。

    原本还想开口批评李浩两句的陈国华,瞬间如遭雷击,脸色大变,指着李浩,不可置信地说道:“你、你、你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

    吴家沟的事情,是陈国华一辈子最大的秘密,这世间,除了他本人,绝不可能有第二个人知道。

    “陈国华因为你的话,处于极度震惊之中,念值+100。”

    “王琴陷入疑惑,念值+25。”

    “王正才非常茫然,念值+35。”

    “你身上的毛病,便和这件事情有关系,”李浩淡定地说道。

    陈国华脸色连连变化,退了两步,差点跌坐在地上,所幸方仲景眼疾手快,将他扶住。

    “怎么会这样......当年,都是我的错啊!”陈国华在椅子上坐了下来,陷入一阵迷惘。

    众人看的目瞪口呆,这瞬息之间,陈国华的脸色变化简直如同过山车一般丰富,二十年前的吴家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让这位名医如此惶恐不安。

    而李浩又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陈国华被你揭露心底往事,陷入惶恐之中,念值+100。”

    李浩现在可以肯定,普通的人,一次增加的念值上限应该就是100。

    “陈老,你若是依我的办法,或可化解此劫,”李浩看向瘫坐在椅子上的陈国华,淡定说道。

    陈国华现在是真的明白李浩不是一个普通大学生了,立刻站了起来,急着问道:“什么办法?”

    “现在不可说,一月之后您老来找我,到时候依我所言行事便可,定可逢凶化吉,”李浩故作神秘道:“只是这一个月,您老切忌出远门,最好就呆在家里,有条件礼佛最好。”

    陈国华犹豫了片刻,然后郑重点头,他现在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李浩身上。

    除了方仲景,其他的人都是彻底懵了,陈国华这是相信李浩了?

    难道李浩真懂道家之术?能破邪魔不成?

    “徐东山觉得有些不认识你了,念值+40。”

    “王琴有些相信你不是一般人,念值+45。”

    “王正才认为你很可能就是他听说过的那种世外高人,念值+60。”

    “徐梦瑶认为你用花言巧语蒙骗老人,会遭报应,念值+65。”

    “方仲景认为你是旁门左道,与医者大道不合,你已被拉黑,念值+100,触发拉黑念值+50。”

    “......”

    李浩这是真的无语了,徐梦瑶想看他出丑就算了,方仲景这老头,真是倚老卖老,居然把自己拉黑,他那里知道,自己这修的可是仙道!

    岂是小小医道可以比的。

    “哎,陈老弟,你怎能信这些东西,”方仲景叹息地摇头,似乎很失望。

    陈国华沉默不语,有些事情,只有他心中清楚,方仲景根本不知道他所经历的精神折磨。

    “徐院长,跟你说个事,这实习生我带不了,你还是另请高明,”方仲景看向徐东山,径直说道。

    徐东山还想说什么,却见方仲景挥了挥手:“我还有一篇中医学术要研究,你们走吧,就恕我不送客了。”

10.强者的尊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