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发十连!(1/2)
作者:皆可斩之
    “王老爷子,你快起来,”望着直接跪在面前的老人,李浩连忙伸手去扶。

    “不,李大师,你若是不答应救我孙女,老头我就不起来,”王正才推开了李浩的手。

    “王正才心中祈求你能救救他的孙女,念值+60。”

    “王老爷子,你起来吧,我救你孙女还不成么,”李浩无奈,他不忍心看着一个老人如此下跪,而且是为了最疼爱的孙女。

    王正才脸上一喜,这才在李浩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王正才认为你年纪轻轻却有大师风范,有些敬佩你的气度,念值+50。”

    这时,王琴抱着花花也追下楼来,徐东山和徐梦瑶则跟在身后。

    “琴儿,李大师答应出手救花花了,”王正才说道:“你还不谢谢他。”

    王琴犹豫片刻,刚想说什么,却见李浩挥了挥手:“不必了,我若不是见老爷子心诚,小丫头可怜,才不会答应出手。”

    “王女士,你记住一句话,这世界上,钱可不是万能的。”

    王琴也不回答,只是把头侧过去,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李大师,你看花花她……”王正才看着孙女,心中疼惜无比。

    “暂时没有大碍,只不过要解这血虫蛊,我还需找几味药材,到时候我会联系你,”李浩淡淡地说道。

    “不知是什么药材,我们能不能帮上忙?”王正才连忙问道,他们王家手底下几个大公司,可不缺钱。

    “你们找不到的,你们只需等我消息便可,”李浩摇头,他倒不是找药材,而是准备在这段时间突破,成为一品真人,他现在修为不够,无法发动无名道士的道法,糖宝宝的道法也很吃力,没有十足把握化解血虫蛊。

    王正才只好点了点头。

    待到王正才几人走后,徐东山这才走过来,认真问道:“小浩,陈老和那个小丫头的事,你有把握吗?”

    李浩知道小舅这是担心他,怕他治病不成结果惹一身麻烦。

    陈国华倒还好,那王家可不是省油的灯,至少不是一个普通高中生可以对抗的。

    “爸,你操什么心,人家现在可是李大师,大高人一个,厉害着了,”这个时候,徐梦瑶走了上来,不冷不热地嘲讽道。

    其实这个时候,她也看出来李浩可能会一些奇异之术,不过,方老刚刚不是说过么,旁门左道,上不得台面。

    “徐梦瑶嘲讽了你,心中很满意,念值+30。”

    李浩才不想和徐梦瑶两个计较,反而觉得这个表妹太可爱,如此下去,肯定是念值不断,那可是一笔非常稳定的念值收入。

    徐梦瑶如果知道自己的想法,会不会气过背去?

    “小舅,表妹说的对,我现在是高人了,都是些手到擒来的小事,”李浩笑着说道,看上去信心满满。

    “……那就好。”徐东山微微一窒,看来他是过于担心了。

    徐梦瑶却是气不打一出来,李浩这家伙,真是脸皮厚到家。

    “我待会儿还有一个会议,瑶儿,你先带小浩回家,”徐东山说道。

    “好。”徐梦瑶点点头,有些不情愿。

    “徐梦瑶认为你脸皮厚,给个台阶就下,念值+40。”

    李浩跟徐东山说了声拜拜,便跟上徐梦瑶的步伐向停车场走去。

    徐梦瑶今年十七,只不过她老妈出面,利用关系,给她弄了一个驾照。

    一辆红色的宝马从南山医院驶出,一路上速度极快,甚至直接闯了两个红灯。

    “表妹,你开慢一些,我晕车……”

    “表妹,你胆子真大,居然敢在这里漂移!连红灯都敢闯!”

11.一发十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