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齐学长(1/2)
作者:皆可斩之
    李浩和徐梦瑶刚回到别墅,李浩妈妈就打来电话。

    “浩儿,你在那边,可不要给你小舅添麻烦,一定要谦虚学习,”电话里,李浩妈妈语重心长地叮嘱道。

    “妈,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找个时间,我回来看看你们,”李浩说道。

    李浩妈妈又不放心地叮嘱了几句,这才挂了电话。

    “乌纳再次发誓要把你挫骨扬灰,念值+400。”

    “朱阁认为你破坏了他的计划,对你恨之入骨,念值+100。”

    李浩才收起电话,便在脑海里收到两条念值收入提示音。

    乌纳他知道,就是血虫蛊的主人,先前血虫蛊死的时候就奉献了一波数额不小的念值。

    只不过这朱阁又是谁?

    还特么对自己恨之入骨,直接奉献100念值。

    两个好人啊!

    他又发出两张好人卡。

    李浩想了一下,认为自己破坏了他的计划,还对自己恨之入骨,那么此人很有可能是与血虫蛊有关的人。

    那个人,应该就是让乌纳给花花暗中种下血虫蛊的人,也是王琴的商业敌人。

    李浩直接拨通王正才的电话把朱阁的事情告诉了他们,很快便得到回复,朱阁,正是王琴在中安市的最大商业竞争对手!

    双方前一段时间,为了竞购中安市外最大的一片种植基地,各显神通,结果王琴力压朱阁,拿下了那块基地,这让朱阁记恨在心。

    只不过,听说朱阁背后的家族势力很大,朱阁父亲是秦省排名前十的富商,二伯在黑白两道都有关系,大伯更是神秘,听说不是普通人。

    李浩将这些信息记在心里,以朱阁的关系势力,早晚查到他是西京大学的学生,等他回到中安的时候,肯定会出手对付自己。

    甚至,很有可能的是,朱阁不满对付王琴的计划失败,还会派人来涪市对付自己和王琴。

    李浩洗了一个澡,换了一身衣服,便走出客房,准备和徐梦瑶一起去酒吧。

    徐梦瑶正在打电话联系几个闺蜜,当她看到李浩的时候,顿时眼前一亮,怎么好像又变帅了一些?

    要是不知情的人,见到十天前李浩的模样,再和今天对比一下,肯定不会认为是同一个人。

    李浩是世外高人,精通鬼神之术,兴许就会那种养颜之术,徐梦瑶心中立刻升起一股强烈的兴趣,她可是听说过国外的一些巫师就能让人容颜不老,一定要找个机会问问李浩。

    看来,有个这样的表哥,真不是一件坏事呢。

    女人,什么都可以不在意,唯独除了美貌容颜。

    “徐梦瑶寄希望你能让她青春永驻,念值+100。”

    李浩微微一愣,有些茫然,徐梦瑶怎么就想到这方面了?

    “表哥,走吧,”徐梦瑶提起一款价值上万的手提包,像一只小鸟一般向门外走去。

    还真以为我懂养颜之术?
21.齐学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