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酒吧风波(1/2)
作者:皆可斩之
    几人的目光都齐齐望了下去,刚好看到陈然领着徐梦瑶,有说有笑地向这边走来。

    只不过,有些刺眼的是,徐梦瑶的身后还紧跟着一个男生,那男生衣着普通,但模样却是帅气,甚至比齐学长都还有几分气质。

    他是谁?

    众人心底升起一个大大的问号。

    “呵呵,瑶瑶骗得我们好苦,居然背着我们谈恋爱了,”许云笑着说道:“不过,那男的倒是挺帅。”

    “唉,只可惜齐学长一片痴情……”赵小竹说话的时候,悄悄瞟了一眼齐学长,见到齐学长脸色发绿,不由得暗自欢喜,徐梦瑶有了男朋友,齐学长就没办法再缠着她,只能转移目标,这样一来,她就有机会了。

    他们这个圈子的人,家里有钱有势,高中毕业后不是花钱读名牌大学,就是直接出国留学,反正就是没有奋斗和读书压力。

    再加上大家都是青春期的高中生,心思都在谈情说爱上。

    齐学长如此优秀的人,是圈子里大部分女生的目标。

    “你们两个不说话,没人当你们是哑巴,”薛华瞪了一眼两女,吓得许华和赵小竹赶紧闭嘴。

    薛华和他们不一样,初中没毕业就混社会,跟了一个大哥,在这一带可是威风八面,别看他平时客客气气的,狠起来的话可不是普通高中生敢惹的。

    “齐少,要不要我找人把这小子给剁了?”薛华看向齐学长,露出一股子狠劲,他能在这一带混得风生水起,都是因为头上有大哥,而他那位大哥,也不过是齐家的马仔。

    齐家只要一句话,他大哥的势力就能土崩瓦解。

    旁边三人吓得不敢说话,一开口就要把人给剁了,以后还是少和薛华接触为妙。

    周青延甚至有些后悔,不该把徐梦瑶要来酒吧玩的事情告诉齐学长,如果事情闹大了,齐学长自然不怕,但他和陈然,就很难脱身。

    齐学长眼中闪过一道冷意,明明是我看中的小马驹,居然也有人敢抢?

    不过,他不是一个莽撞之人,在没有搞清楚对方的底细之前,不会轻易出手。

    齐学长将酒杯放在桌上,挥了挥手,露出一个温暖的笑意,“薛华,玩笑不要乱开,我们是出来玩,可不是来学小瘪三打架的。”

    薛华连忙陪笑说是,只是在心中暗暗不爽,敢骂我是小瘪三,要不是你出身齐家,还轮得到你来教训劳资?

    周青延松了一口气,看来齐学长心中还是有些分寸的,他们的身份,说到底还只是高中生,而不是社会混混。

    他看向齐学长:“那后面的安排?”

    齐学长微微一笑:“安排继续。”

    周青延点了点头,看来齐学长被人抢了嘴边肉,心中不服气,要准备挖墙角了。

    “齐晨认为你抢了他的小马驹,将你当作敌人,念值+40。”

    “薛华觉得你是一只可怜的小老鼠,要把你剁了泄愤,念值+80。”

    李浩跟在徐梦瑶的身后,听到这两条念值收入提示音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劳资招谁惹谁了,这特么就要被人剁?

    看来酒吧这种地方,的确是有些乱。
22.酒吧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