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世(1/2)
作者:皆可斩之
    薛华的表情越来越痛苦,他感觉自己的骨头都快被捏碎了,他自诩肌肉发达,力气极大,尤其是手劲方面,在这一带还没有遇到过对手,没想到今天居然在阴沟里栽了跟头。

    “瑶瑶,你还不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表哥?”陈然连忙拉着徐梦瑶的手,李浩如果不知轻重,把薛华的手给捏碎了的话,那麻烦可就大了。

    居然是表哥?!

    周青延几人都是一愣,看来是大家想多了,尤其是齐晨,他将酒杯轻轻放在桌子上,心中有些释然,连他这样优秀的人都没把徐梦瑶这匹小马驹驯服,这衣着普通的年轻人又有什么资格?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表哥李浩,西京大学的,”徐梦瑶走到李浩身边,向着所有人说道,同时拉了拉李浩的衣服。

    “齐晨认为你没有资格抢他的小马驹,瞧不起你,念值+30。”

    “薛华没想到居然在阴沟里翻船,非常倒霉,念值+30。”

    “大家好,我是李浩,”李浩这才松开手,向着几人笑了笑。

    薛华如蒙大赦,瞪了一眼李浩,转身捂着手坐到沙发上,半天才缓过劲来。

    徐梦瑶又把所有人给李浩介绍了一遍,薛华他已经认识,当介绍到齐晨的时候,目光便停留在此人身上,不由得在心中摇了摇头,他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估计是齐晨喜欢徐梦瑶,把自己当成情敌了。

    只不过,齐晨居然把追求的对象当成小马驹,也特么太俗了,显然是一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齐晨见着李浩一直在盯着他看,心中有些不太爽快,只是脸上依旧保持着微笑,端起面前的酒杯,站了起来,左手不经意间露出那块欧米伽手表,半举着酒杯:“你好,我是梦瑶的学长,初次见面,我们喝一杯。”

    他说完便抿了一口杯中红酒,然后坐了下来,却是没有碰杯的意思。

    李浩只是微微颔首,然后走到角落处坐下。

    齐学长敬酒居然就这态度?

    众人无语。

    齐晨脸色有些难看,他本来是想用刚才的动作挑衅一下李浩的,没想到李浩反而借机让自己下不来台。

    这家伙,有些不识抬举啊!

    这时,赵小竹不知道是不是不忍看到齐晨被人打脸,盯着李浩不客气地说道:“喂,梦瑶的表哥,我们家齐学长向你敬酒,你这种态度,也太不给面子了吧?”

    “齐少的酒,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随便拒绝的,”缓过劲来的薛华跟着附和道。

    “赵小竹认为你高傲自大,念值+20。”

    “薛华觉得你不识抬举,念值+40。”

    李浩在心中冷冷一笑,他不是不会喝酒,只是不想和看不起自己的人喝酒。

    齐晨刚刚的动作,分明就是觉得自己不够格站在这里,再加上小马驹的想法,要和他喝酒才怪。

    更何况自己如今是堂堂一品真人,堪比宗师,岂是他人随意可以侮辱的?

    “各位,不好意思啊,我表哥他是学医的,不会喝酒,”徐梦瑶连忙找了一个理由,李浩可是宗师,连王晓都要巴结他,岂会将她的这些同学放在眼里。

    “好了,好了,大家都是出来玩,就没必要计较那些,”陈然也过来打圆场,她自觉出卖了闺蜜,心中有些过意不去。

23.家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