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狙击枪(1/2)
作者:皆可斩之
    “齐晨确信你活不过明天,渴望见到你被爆头的惨样,念值+60。”

    “乌纳准备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念值+40。”

    李浩刚转过身,准备离开,就突然收到这两条念值收入,顿时一惊,公园周围没有什么可疑之人,那么……

    他不动声色地瞟了一眼河对岸的写字楼,然后如往常一般快步离开。

    总算是现身了!

    看样子,这两人应该都躲在对面的大楼之中。

    而且搞笑的是,齐晨应该是在监视自己,但这笨蛋不知道他也成了别人利用的棋子。

    乌纳的想法已经很明显了,想用齐晨来试探自己的实力。

    这样谨慎的对手,还是一品真人,有些难缠。

    李浩一路走,心中都在思索如何对付这些人,同时他也有些暗暗心惊,两帮人马在写字楼里监视了他三天,目睹了他修炼功法的过程,自己却全然不知道!

    倒不是说李浩惧怕齐晨和乌纳,而是李浩喜欢藏在暗处去阴别人,而不是被一只只潜伏的毒蛇惦记,这种感觉可不好。

    李浩走回小区的时候,忽然想起齐晨的情绪反应,好像是说爆头来着。

    爆头?!

    现在,在大部分人眼里,自己的身份都是武道宗师,能够爆掉武道宗师的头,只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狙击枪!

    齐晨的背景,李浩后来也知晓了一些,父亲齐木雄是西川的一方大佬,大哥齐云则在西川一支部队中服役,据说是一个侦察连的连长,个人实力极强。

    以这两人的背景,想要弄一支狙击枪并不难。

    狙击枪吗?

    李浩抿了抿嘴,他到现在还没有和热武器直接正面对抗过,而且更重要的是,脑海里的六人,全都没有防御性的道法,正面硬刚狙击枪绝对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

    而且对方连续三天都没有动手,显然狙击枪还没有到位,那这把狙击枪,绝对威力巨大,估计是一枪都能把人打飞那种,肯定是重狙无疑。

    真特么是大意了啊!

    李浩走进屋内,心里有些发憷,面对这种重狙,除非自己能在对方开枪之前有所反应,否则的话,肯定会被当场打成烂西瓜的。

    毕竟,一品真人境界,虽然肉身增强了一些,能够掌握许多道法,拥有各种神秘莫测的能力,但还是做不到和现代热武器正面硬抗。

    那么,如果想要避免被狙杀,就必须在对方开枪之前出手。

    李浩回到客房内,先是给陈丽打了一个电话,以感冒不舒服为由请了一天假,然后在床上盘坐下来,一边冥想,一边思考接下来的对策。

    他先是看了一下手中拥有的人物卡牌,攻击性道法足够,只是大多都是近距离的,尤其是永信天师,电击和雷电牢笼完全就是鸡肋,排不上用场,真正有用的,应该就是桃山小仙的道法,大范围AOE和远程打击,绝对能让对手大吃一惊!

31.狙击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