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天空飞来两只鸡(1/2)
作者:皆可斩之
    “报告坛主,我们已经查清楚了,他们准备的是雷神重型特种狙击枪,这种狙击枪射程在1800以内,威力极大!”负责侦查的小弟,接了一个电话后,便小心翼翼地向坛主报告。

    “1800米吗?那差不多就在狙击范围之内,”乌纳陷入沉思,他活了这么多年,经历风雨,也曾和许多枪法如神的人战斗过。

    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近1500米的距离,只凭这样一把狙击枪,要杀一品真人,还真是挺难的。

    真人,指洞悉宇宙和人生本源,真真正正觉悟的人,体内丹田化气海,拥有雄浑真气,手段层出不穷,和普通凡人不是一个层次的存在,代表着凡人与修士的真正界限。

    入道不成真人者,都没有资格被称作修士。

    一品真人,便是武道宗师也能踩在脚下。

    “报告坛主,刚刚外面的人传来消息,我们这一层楼,应该是被监视了,”负责侦查的小弟再度报告道。

    “我们被监视了?这怎么可能?”坛主还没发话,那名组织正式成员,入道青年便有些坐不住了。

    他们行事隐秘,做事滴水不漏,就算是黑三这种退役的老侦察兵,都丝毫没有发现他们的踪迹。

    “呵呵,肯定是李浩,对方可是一品真人,总归是有我们不知道的手段,”乌纳笑着说道,他现在对李浩是越来越感兴趣了。

    李浩从小到大所有的资料他都已经掌握,出身于普通的小县城,读书认真努力,学习成绩优异,是一个乖宝宝,在大学之前没有任何与众不同的地方。

    上大学之后,也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真正显露身手的时候,就是来到涪市之后。

    轻松化解血虫蛊,还能在不知不觉中发现己方的踪迹,似乎还有反击的意味在里面。

    乌纳轻轻敲了敲面前的玻璃,真是天助我也,李浩肯定是得到了什么机缘,否则的话,绝不可能做到这些。

    而这机缘,将会是我乌纳的!

    “坛主,那我们?”入道青年问道。

    乌纳沉默片刻,淡定说道:“静观其变,同时做好撤离准备。”

    入道青年点了点头,他三十不到便已入道,是组织里重点培养的对象,将来二品真师可期,平时没把坛主放在眼里,但关键时刻还是会听从号令。

    ……

    凌晨的时候,李浩的身影准时出现在河对岸的公园里,乌纳静静地望着外面,心中却是惊讶,他没想到,李浩在发现这层楼情况下,居然还敢出现在那里。

    明知道自己会成为狙击的对象,但还敢出现,难道他是有什么特殊的道法吗?

    乌纳皱了皱眉,他活了这么多年,对一品真人的手段非常清楚,一般情况下,感知范围应该在百米内,道法攻击范围不会超过五百米,而且还是类似于御剑之术这样的远程打击法术。

    “坛主,那家伙好像没有去河边空地,”入道青年低声说道。

    乌纳点了点头,李浩的位置一直在几颗树边,对隔壁的狙击手来说,非常麻烦。

    隔壁。

32.天空飞来两只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