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王大师(1/2)
作者:皆可斩之
    李浩刚到入九龙厅门口的时候,立刻就被门外的两名保镖给拦了下来,要求要对李浩搜身。

    “搜什么搜,这可是我请来的宗师!”王晓上来就给两名保镖一人一巴掌,然后微微躬身将李浩请进九龙厅。

    李浩点了点头,跨步而入,环视了一眼九龙厅,立刻就被里面的奢华给震撼了一下,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出入这种顶级豪华场所。

    这种震撼,在他心里也只是一闪而过。

    然后,他的目光落在周元身上,就发现周元的左手已经打上了绷带,看上去很是郁闷的样子。

    周元修的是武道,内劲初期,能口吐白练,一个人打三十四个都跟玩似的,没想到居然连近身都没能做到,手就被人给折断了。

    李浩望向坐在面前的餐桌正中、口中叼着雪茄的人,肯定就是王晓的大哥晁虎无疑了。

    晁虎,他也听王晓提起过几次,他是西川巨头晁龙的亲弟弟,恒宇集团的董事之一,手底下养了上百号人,盘踞在荣城东边,这里有一半的酒店、商业会所,乃至酒吧夜店,都有他的股份。

    据说他的关系,能够直通省里,没人敢来查他的场子。

    这一次的武斗会,他自然是要参加,只不过恒宇集团的董事们要先挑一次,派出最强的人出战,所以晁虎和其他董事一样,都是在到处找能打的人。

    李浩又看向晁虎旁边的中年人,应该就是把周元手给折断的王大师了,他的身上,隐隐有真气流动的气息。

    只不过,李浩可以肯定的是,此人只是入道而已,身上真气少的可怜,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

    此刻,原本还在闲聊的晁虎和王大师,也都是齐齐向着门口看来。

    晁虎眉头微皱,有些不悦,外面的人是干什么吃的,居然让一个毛头小子随便闯进来?

    他身后的猪仔似乎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立马举起肥硕的大手,指着李浩吼道:“那来的小子,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九龙厅也敢乱闯,还不把他给我扔出去!”

    旁边的保镖立刻就要动手。

    “大哥,大哥,别急,有话好好说,”王晓从后面冲了进来,连忙阻止保镖,这要是敢向李浩动手,那今晚的误会可就闹大了。

    王晓快步走到晁虎身边,恭敬说道:“大哥,这位就是我给你提过的李浩李宗师!”

    “哦?”晁虎伸手拿下雪茄,打量了一眼李浩,他没有想到,王晓说过的能把周元都折服的宗师,竟然真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学生!

    “来,李宗师,请坐,”晁虎指着右手边的座位,却是没有站起来相迎的意思。

    李浩看了一眼晁虎,双眼浮肿,有些秃顶,穿着中山装却是没有那种气势,心中失望地摇了摇头,此人一看就是被酒色掏空身体,更是目中无人,能混到现在的地位,恐怕不是凭借自身的本事,而是靠着他大哥晁龙,那位西川巨头!

    他想得没有错,此刻晁虎心中的确是有些自大起来,原本若是只有李浩一人,他必定到门口相迎了,至于现在嘛,有王大师牵制李浩,也就没有过分礼遇的必要了。

    王晓连忙拉开凳子,李浩也不客气,径直走过去直接坐下。
36.王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