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龙翔山庄(1/2)
作者:皆可斩之
    一个多小时后,七辆路虎开入荣城北部郊区的龙翔山庄。

    这龙翔山庄乃是恒宇集团旗下的一处产业,平时基本不会对外开放,只是对集团内部董事们聚会和招待贵客所用。

    山庄占地面积极大,各种设施应有尽有,里面的服务堪比五星级酒店,前年还将旁边的空地拿下,修建了一座高尔夫球场。

    董事们约定的地点在山庄的龙头茶楼,茶楼位于山庄的一处小园子之内,四周都是假山林木,园子外围还专门修建了一条人工小溪,非常有意境。

    这里从一座小木桥开始,便到处都是身着黑衣的保镖。

    茶楼只有两层,见面的地点就在一楼大厅。

    晁虎带着人大步走入茶楼,只见里面摆着两排太师椅,已经有四人坐在那里,只有左首和右首的位置还空着。

    坐着的四人背后,也都是立着各自的手下,一个个面色严肃,看上去都不是很好惹的样子。

    见到晁虎到来,四人都是起身相迎,客套起来。

    晁虎与四人寒暄了两句,轻车熟路,直接在左首第一的位置坐下,王晓等人便跟着立在他身后。

    “姓马的还没来?”晁虎盯着对面的空位,有些不悦地说道。

    “可不是嘛,只要大老板不出席,马疯子总要最后一个出场。”说话的是坐在晁虎身边的一个西装男子,此人名叫刑高,在城北管理着几个酒店,这龙翔山庄平时也是由他主管,是站在晁虎这边的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更何况是恒宇集团这种由黑转白,鱼龙涽杂的地方,内部势力主要分为两派,一边以晁虎为首,以前都是跟着大老板晁龙打天下的,浑身都是浓重的江湖气息,支持他的人就是刑高。

    而另外一派就是外号马疯子的马跃山,恒宇集团成立时,晁龙拉拢的一位西川商业大佬,非常有商业头脑,敢于冒险,深得晁龙器重,右边第二人李文杰便是他的支持者,曾经也是几个厂的老板,被晁龙给吞并了。

    至于另外两位董事,何克和吴霄则是墙头草,那边风头盛,就跟着谁。

    “不急不急嘛,马爷可能是有事耽搁了,”李文杰端着茶,笑呵呵地说道。

    “耽搁个屁,我看他就是知道大老板不在,自以为是老大,”刑高不满地说道。

    “呵呵,刑高我看你是吃错药了,这种话你也敢乱说,挑拨离间,其心当诛,”李文杰抿了一口茶,冷笑着说道。

    刑高打手出身,大老粗一个,那里说得过李文杰,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得冷哼一声。

    旁边的晁虎端起茶杯,吹了两口气,正要说什么,便见一个身材有些发福的中年人带着四个人大踏步走了进来。

37.龙翔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