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武道宗师!(1/2)
作者:皆可斩之
    武道宗师?!

    晁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露出轻蔑地笑意:“狗屁宗师,岂会是我们王大师的对手!”

    周元还想劝阻,便见王大师高声笑道:“来、来,就让本大师今天把你们这些武者都统统踩在脚下!”

    “好、好,王大师,若你再败这老东西,晁某给你奖金加倍!”晁虎挥手,豪气无比,能把马跃山一派踩在脚下,这些钱花得值。

    周元无语地摇了摇头,旁边猪仔越发得意,王大师越厉害,他的功劳就越大,若是晁虎高兴,兴许就把王晓手里的地盘全给自己了。

    听到奖金翻倍,王大师眼睛一亮,手中拿出一个新的稻草人,面色不善地盯着十步之外的武大师,冷喝道:“老头,本大师不杀无辜之人,你若跪地求饶,我或可考虑饶你一命!”

    他此话一出,晁虎和刑高等人都是放声笑了出来,这一刻真是大快人心。

    李文杰面色有些难堪,何克和吴霄则是面面相觑,只有马跃山还勉强镇定,只是双手紧紧握着扶手。

    武大师看上去很冷静,对王大师的嘲讽和他人的冷笑都毫无反应,只见他立在那里,左脚横跨一步,伸出右手,做了一个招手的姿势。

    这是在公开挑衅王大师!

    “老东西,你在作死!”王大师被一个瞧不起的老头这样挑衅,焉能忍受,默念法决,伸手挥出,又是一股刺鼻的黑烟飞了出去。

    “雕虫小技!”

    武大师也不躲闪,就立在那里,只是周身有一股肉眼可见的内力浮现,将扑来的黑烟全部挡在外面。

    “老头,给我跪下!”王大师却是没注意到这些,猛地吐出一口鲜血,伸手就把稻草人的脚折断,只是让他意外的是,面前的武大师依旧是如同一颗青松一般立在那里,没有任何反应。

    这不应该啊!

    王大师皱眉,再次折断稻草人的双手,武大师还是没有反应。

    这......

    王大师有些慌了,再吐一口鲜血,猛力打了一拳稻草人,武大师依旧气定神闲。

    “旁门左道,居然也敢在本宗师面前卖弄!你若能让我动半步,就算老夫输!”武大师背着手,摇了摇头,有一种不动如山的气势。

    这一刻,大厅里的人都是看出来了,王大师的法术对武大师似乎无可奈何。

    马跃山握着扶手的双手缓缓松开,心中悬着的大石落下,武大师站在那里,就能破了王大师的法术,这胜负已分。

    接下来的时间里,就该他看着晁虎等人出丑了。

    “武大师威武!”李文杰抿了一口茶,如同在看大戏,比出一个大拇指。

    “王大师,快用其他手段啊!”刑高连忙说道。

    晁虎脸色微变,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王大师心中苦笑,他不过入道境界,苦学十年才掌握这一门诅咒法术,好不容易出山,没想到居然遇到这样一个硬茬。

    眼下,他只能苦撑下去,又拿出一个稻草人,大喝一声,伸手洒出一大把的黑烟,直接将武大师彻底包裹住,然后猛力吐出一大口鲜血,踉跄了两步,伸手将稻草人拦腰折断。

    赢了?!

    晁虎和刑高齐齐盯着黑烟团,面带惊喜。

    只是下一刻两人便傻眼,只见武大师周身爆出一股内力,直接将周围黑烟震散,接着他的身形轻轻一闪,拉出一道残影,两个呼吸的瞬间便出现在王大师身前,抬起手掌,带着无可匹敌的气势,就要一掌拍下。
39.武道宗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